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产后怎样缩阴最有效 缩阴方法该如何选择

产后怎样缩阴最有效 缩阴方法该如何选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4 10:52编辑:vdo
分享:

产后阴道松弛让很多新妈妈烦心,因为阴道松弛不仅影响自身健康也影响家庭幸福。在现代社会中阴道松弛已经成为一个普遍现象,特别是已婚和生产过的女性。越来越多的女人尝试不同的方法缩阴,花费了太多的时间和经历,却始终没有摆脱阴道松弛的困扰,究竟产后怎样缩阴最有效?缩阴方法该如何选择?

产后的女人都想拥有紧实如初的阴道,不止是为了健康也是为了婚姻幸福。阴道松弛,性生活不和谐,爱人嫌弃,这样的生活怎么能过得下去?产后怎样缩阴最有效?对于女人来说,缩阴运动和缩阴产品都是女人缩阴选择。通过缩阴运动改善盆腔肌肉的张力和阴道周围肌肉,帮助阴道弹性的恢复以及缩阴产品滋养阴道,修复阴道弹性纤维,达到快速缩阴的效果。

选择锻炼缩阴方法虽然有用,但是却需要长期坚持方能有效,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种有用的锻炼缩阴方法以供选择。

1、走猫步,我国古代的“小脚”女子、以“水蛇步”或者说是“梦露”、“猫步”步态行走的女性,由于她们在行走时是需要绷紧大脚内侧及会阴部肌肉的,使得她们的肌肉经常得到锻练,她们往往容易在性生活中得到满意的体验。

2、萝卜蹲,30-40对岁的女性大都有久坐的习惯,阴道位置的肌肉不运动让阴道和卵巢健康两亮起红灯。通过萝卜蹲蹲起的过程,带动阴道深处肌肉运动,360°运动起来,每天做5分钟。

3、瑜伽,单盘腿或双盘腿,缓缓吸气后闭气8秒再徐徐吐气。吸气时尿道至肛门肌肉紧缩上提,闭气时保持紧缩,吐气时再缓缓放松,重覆10次。

缩阴方法该如何选择?缩阴运动是有一定的效果,但得长期坚持才能有收紧阴道的作用。这对于女人缩阴来说太慢,很多很多女人没有耐心完成这项庞大的工作。产后怎样缩阴最有效?随着缩阴产品的出现女人找到了缩阴的捷径,以逐渐成为女人缩阴的首选。

因为阴道生理位置较为特殊,在那里用的产品要以安全为主,无论以安全性还是以效果,舒美茵都是缩阴产品中的翘楚。据了解舒美茵一直遵循绿色缩阴理念,而且根据女性生殖特点,独创了“养护结合”的缩阴原理,清除体内病菌,恢复阴道自净能力,深层滋养阴道细胞,修复阴道受损组织,恢复阴道弹性,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自然缩阴不反弹。九成以上使用者表示使用舒美茵一两个月就可以感受到明显的阴道紧致变化。

用过舒美茵的女性都知道,舒美茵从来不依靠明星做宣传,不依靠虚假报道做支撑,只用效果说话,让全国千万消费者为其代言,口碑相传,成为女性缩阴首选靠的就是真实有效。

为了避免消费者购买的不好用的假冒伪劣产品,舒美茵只在官网进行销售,单一的销售渠道虽然不如多渠道销售更广,但是舒美茵的良好使用效果以及评价,依旧成就了女人缩阴第一首选品牌这一荣耀。

女人成功缩阴得找到有用的缩阴方法。产后怎样缩阴最有效?这是产后妈妈面临的难题,综上述,缩阴产品舒美茵成了女人缩阴首选。舒美茵外用凝胶,直接推送到阴道内部,因是凝胶不会造成局部的刺激感。是否能够成功缩阴,缩阴方法该如何选择则成为了关键,女人拥有了舒美茵,缩阴不再是什么难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