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全方位剖析,为你解答卫生棉条什么牌子好

全方位剖析,为你解答卫生棉条什么牌子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4 11:45编辑:vdo
分享:

【小小声】

在没接触卫生棉条前,每个月的那几天总是过得提心吊胆的,生怕有什么突发事件会让我太尴尬。自从告别姨妈巾爱上了卫生棉条,姨妈期都变得so free!今天来八一八到底卫生棉条什么牌子好!

卫生棉条分为指入式及导管式,著名的O.B.就是指入式的啦,如下图——

无导管式的卫生棉条价格相对导管式棉条更实惠,在各大超市商店都能买到,但是真的不是很好上手啦,认识的某亲刚开始用的时候需要男票帮忙才能成功放进去,偶是脑补不了她男票对着那种血淋淋的场面是多么尴尬的!

导管式棉条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新手也能轻松使用。卫生棉条什么牌子好?TAMPAX丹碧丝隐形卫生棉条目前是我觉得最好用的。使用前将手洗净,使用时手指无需接触棉条、也不直接接触皮肤,完全借助助推导管将棉芯送入体内,干净卫生。留在体外的棉线也采用了反重力防漏设计,无需担心渗透

Tampax棉条有不同型号,是根据吸收能力区分的。手头这盒是32支装的,分为R(普通量),S(大量),S+(加大量)三个不同尺寸,可以满足不同流量的日子使用。

每一支都是独立包装,干净卫生,小小一个也不占空间,携带外出使用更方便。

TAMPAX卫生棉条是导管式设计,表面如珠般光滑,使用起来摩擦力小不会造成疼痛。

5个花瓣头很轻松就可以推出棉条, 捏着外道管凹处印有浮雕图案轻轻一推,棉条就可以顺利推进去啦,相较O.B.使用起来方便N多倍啦!

Regular的尺寸小一些,Super和Super Plus大小一样一样的,但吸收量会不同。新手上路建议从吸量最小的开始。

担心流量太大?Tampax绝对hold得住!用Regular的size放进30ml的水中,嗖嗖的就洗完了,吸收力绝对杠杠的,毕竟每次月经期总流量正常值在30ml——50ml而已啦!

卫生棉条吸收量虽大,但为了健康使用,建议4--6个小时就要更换哦!

正确操作留着体内后,不管走路、坐着、躺着都没有异物感,整个姨妈期完全没再怕的,肆无忌惮的姨妈期让心情都变得特别美丽!相信大家看完这篇文章,就知道卫生棉条什么牌子好了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