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阿芙精油携手阿里影业,推出《精灵宝可梦》限量版惊喜

阿芙精油携手阿里影业,推出《精灵宝可梦》限量版惊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4 14:32编辑:vdo
分享:

小的时候总有数不清的闲散时光,是无数的经典动画陪伴着我们慢慢成长,而《精灵宝可梦》无疑是其中最为家喻户晓的一部。近日,阿芙精油携手阿里影业,为我们带来了几款《精灵宝可梦》限量版产品,希望以此唤醒我们内心的珍贵。

作为一个拥有超高人气的作品,《精灵宝可梦》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一票忠实的粉丝。而手游《精灵宝可梦GO》的大热,更是让它成为2016年度最热IP之一。据悉,阿里影业授权业务已于2016年签下《精灵宝可梦》,这也是《精灵宝可梦》正版版权第一次进军中国。

此次阿芙与阿里之间基于《精灵宝可梦》这样拥有高知名度IP的合作,不仅可以进一步深化阿里平台对阿芙品牌的支持与帮扶力度,借助IP大热的趋势,还可提高与产品相关的转化率,促进线上线下终端产品销售,提升阿芙的品牌知名度。

以《精灵宝可梦》中经典的动画形象为主题,阿芙共推出了9款限量版产品,其中以玫瑰提亮焕肤精油面膜最为让人惊喜。限量版的玫瑰提亮焕肤精油面膜外包装为精灵球设计,消费者在打开包装的那一刻,不仅可以体会阿芙首款竹炭面膜所带来的焕亮蜕变,更可随机获取专属于自己的宝可梦。

除了玫瑰提亮焕肤精油面膜,阿芙还推出了限量版的精油气垫CC霜(亮肤色&自然色)、玫瑰之吻润唇膏、大马士革玫瑰纯露、神采美目复方油、精油眼罩、玫瑰焕白套装、防晒霜和玫瑰花瓣洁面晶等,囊括了包括皮卡丘、胖丁、杰尼龟、呆呆兽和妙蛙种子等在内的诸多经典宝可梦形象。

追寻着自然的脚步而诞生,向世界诠释着爱与美的含义,阿芙精油《精灵宝可梦》限量版产品将于5月24日起在聚划算平台惊喜首发。近日,一场融合了线上线下的《精灵宝可梦》嘉年华盛宴也即将全面开启,阿芙会和可爱的宝可梦们一起期待着你。

5月20日“精灵宝可梦嘉年华”活动将在淘宝和天猫正式上线首发,消费者可以通过在手机淘宝、天猫客户端搜索“皮卡丘”、“皮卡丘正版周边”等关键词加入狂欢盛宴。5月27日起,更可身临其境参加杭州城西银泰为期1个月的“POKEMON精灵宝可梦嘉年华”体验式场馆活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