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中国地包天少女,韩国整容后完美变身女神

中国地包天少女,韩国整容后完美变身女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4 16:18编辑:vdo
分享:

周婷完美变身记, 羡煞旁人

大家好,我叫周婷, 看到我照片的人肯定会觉得长相过于恐龙了, 我不想如此下去了,于是决定上韩国id医院进行整容。 我选这家韩国整容医院的原因就是因为这家是之前许艺恩整形过的地方。因为我的情况跟许艺恩差不多,虽然下巴没有她那么长,但是咬合不正和严重不对称与凸嘴有些相似,但并未比她严重。既然比我严重的许艺恩都可以做成女神,那我岂不就是小菜一碟呢~抱着变美的幻想,我来到了id医院。

手术一晃而过,转眼就是三个礼拜,哎~需!要!拆!线!,这拆线还是得上韩国去,听说拆线会有点疼,巴特!姐妹没忍住疼哭出来了都55555虽然这个疼痛是在我的忍受范围之内,但是还是疼呀~终于拆线拆完了。不过看过镜子后就觉得小不忍则乱大谋,有疼痛才是年轻,什么跟什么嘛~哈哈,拆线的泪值了!以前我对自己的定义就是”丑,凶,老”,但是我现在明明白白的告诉你们!我现在剩下的就只有自信和颜值啦!!!

这照片是我在id医院手术两个月以后的照片了,现在凸嘴没了,吃饭能像普通人一样了。我热泪盈眶,因为我听到了我两个月以前做梦都没有做过的赞美我的词,娃娃脸,萌萌哒~现在的我虽然浮肿还没有完全消失,但是已经发自内心的开心了。永远摆脱了那个自卑,没有自信的自己是何等的荣耀!一次韩国整容换回的不仅是梦想,还有自信!

没想到我适应我的脸居然花了三个月,虽然浮肿完全消下去还需要半年的时间,但是现在的我已经够自信了,整个风格和心态完全变了,困扰了我一辈的的凸嘴没了,地包天没了,还能被人赞成女神,我有点小小的自豪,真心感谢让我拥有自信和漂亮的id医院,谢谢,韩国整容是我有生以来做的最对的一件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