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丹碧丝棉条怎么样,女性经期小助手~

丹碧丝棉条怎么样,女性经期小助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4 16:40编辑:vdo
分享:

【王雁子】

说到女性经期的卫生用品,就不得不推荐这个TAMPAX丹碧丝的卫生棉条!

卫生棉条是一种在女性经期时使用的卫生用品,功能类似于卫生巾,但它的吸收效果能避免皮肤沾染血,更加清爽卫生,也没有卫生巾在使用时的湿热感和异味。游泳或旅行时如果来姨妈真的是不方便,很多人以此为契机开始接触卫生棉条,从此姨妈巾是路人啊!

而丹碧丝棉条怎么样呢? TAMPAX丹碧丝卫生棉条表面的珍珠光泽和舒适感,更是超越了一般卫生棉条;在使用的时候,用导管推进就可以了。并且这款TAMPAX丹碧丝隐形卫生棉条是美国销量第一的呢,100%的纯净材质,无荧光剂添加。

用手摸上去也是非常舒适,光滑。

之前还担心会不会感觉到不舒服,但是用了几次之后, 觉得使用方面还是很简单的,导管式卫生棉条的设计,可以让双手不用接触棉条和皮肤,用珍珠光滑的导管直接将棉芯推进体内就可以了,十分干净、卫生;而且在使用的过程中也没有任何的不适感,刚开始我是因为不了解它的具体用法才会有各种奇怪的猜测,实际就是个很普通的日用品而已,而且确实会让整个人觉得更舒适一些。

使用之后顺着线拔出来,发现它的吸收性特别好,毫无侧漏和其他状况出现呢;在使用TAMPAX丹碧丝隐形卫生棉条的时候,可以随意的穿衣打扮了,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真的是超级方便呢。

丹碧丝棉条怎么样?现在卫生棉条已经深受很多女性的喜爱,而丹碧丝棉条的高品质人性化设计更深受很多姐妹的好评呢,现在和闺蜜们一起出去happy,我们包包里都会带上几根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