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手指关节肿胀疼痛,有氨糖就能解决!

手指关节肿胀疼痛,有氨糖就能解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4 17:21编辑:vdo
分享:

一提起骨关节炎的高发部位,很多人第一反应都是膝盖。其实除了膝盖之外,还有一个部位容易被骨关节炎盯上,那就是手指。

手指可以评得上是人体内最繁忙的器官之一,而手指关节在这长年累月的劳作中,很容易出现磨损,以手的远端和近端指间关节最容易受累,老年人由于关节退化,磨损程度普遍更加严重。

最初,可能是一两个手指关节出现持续性肿胀、疼痛,此时老人大多数不会太在意,只是尽量减少疼痛手指的使用。这个时候手指关节可能已经出现关节病变,一旦掉以轻心,其他手指就会相继“沦陷”,十指痛连心,手指关节疼痛不止,给老人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

尤其是当双手接触到冷水或者过度活动时,骨关节会感觉到钻心的疼痛。随着手指关节炎日益严重,有些老人的手指甚至会变形。因此如果发现手指经常又肿又痛,就要及时就医,早日接受治疗。

为预防手指关节炎,需要及时补充氨糖。氨糖是形成软骨细胞的重要营养素之一,也是软骨基质和关节液的基本成分,控制着人体骨关节的健康,和关节软骨滑膜的代谢平衡,人体内缺乏氨糖会直接导致各种骨关节疾病的发生。而30岁左右,人体就停止分泌氨糖,等到45岁左右,人体的氨糖含量只有18岁的18%,关节软骨受损后将难以修复。随着关节软骨磨损加重,关节逐渐出现病变,引发骨关节炎。

而补充氨糖,又以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为佳。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采用“氨糖+硫酸软骨素”的经典搭配,硫酸软骨素能够减少骨关节炎患者疼痛,改善关节功能、减少关节肿胀和积液防止膝关节和手关节部位的间隙狭窄。与氨糖配合使用,具有止痛,促进软骨再生的功效,可以从根本改善关节问题。

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还添加多重有效成分。老人生理机能下降,容易出现钙质流失、钙吸收率下降的问题,从而导致骨质疏松、关节疼痛等问题,所以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添加丰富的钙质和能促进钙吸收的CPP,两者同补,共同解决缺钙难题。

针对中国老人的体质,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特别添加骨碎补。骨碎补是一种常见的中医成分,是具有补肾强骨的汉方良药,能有效补充骨骼和关节所需营养。

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多重营养协同作用,修复软骨保护关节,让手指不再肿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