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日本belulu美容仪赞助中日超级偶像嘉年华演唱会

日本belulu美容仪赞助中日超级偶像嘉年华演唱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4 18:02编辑:vdo
分享:

作为日本本土非常受欢迎的美容健康品牌,belulu美容仪自从开售以来就深受日本女性的喜爱,拥有多项专利的它也多次被日本知名时尚杂志推荐,同时也是日本乐天销售排行榜第一名,belulu classy 美容仪更是两次获得日本乐天cosme 大赏美容器部的冠军。作为本次首届SUPER IDOL CARNIVAL(Milky’s Party)中日女子团体超级偶像嘉年华演唱会的赞助商,belulu美容仪充分展现出了它美好,愉悦,人美心则悦的一面。

由belulu美容仪赞助,中日女子团体联合出演的超级偶像嘉年华演唱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3日在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 B1·梦想剧场火热开启,届时将会有两组来自日本的女团和两组中国当地的女团激情开唱,演绎中日女团不同曲风台风的相互碰撞。

俗话说“来者是客”。日本的STARMARIE、エラバレシ两个女团是什么来头呢?下面一起来揭开她们神秘的面纱。

日本女子组合STARMARIE是由木下望、高森紫乃、中根もにゃ、松崎博香、渡辺楓5人组成,同时也是日本早安少女组合的师妹团,女团在2008年时即开始活跃于世界的各个角落,还担任过日本电视剧「カードファイト!ヴァンガードG」中的结尾的演唱以及延长日本电视剧「鬼斬」的主题歌。由于STARMARIE组合的曲风都围绕着人们的生死,通过激烈的舞蹈和服装来展示对生命的重视,因此她们在表演时脸上表现的都比较的沉重,全员脸上几乎都是没有笑容,所以这也成为了这个组合的特色。

日本エラバレシ女子组合,由朝倉ゆり、河合くるみ、神崎しほ、浜口藍子、針尾ありさ、松本ふうか、もえのあずき这七位青春活力的元气美少女组成,成员内擅长的领域各不相同,其较为鬼马和可爱的台风,使她们一经出道就深受众多日本众多年轻人的喜爱追捧。

作为中国首支音乐成长型女子偶像团体,ACEMAX-RED组合可谓是经历了如同韩式练习生般的训练及考核原则,才于2016年发布歌曲《MAXY》正式出道,并于同年参加AiBB亚洲偶像榜,成为国内首支拥有独立出道舞台的女子偶像团体。

ACEMAX-RED组合由6位不同风格不同特长的女生组成,一经出道组合所展现出来的清纯装扮和青春气息就颇受粉丝们的喜爱和业内人士的肯定。唱跳俱佳的她们更是被粉丝们亲切的称呼为“国产实力小红团”。

SSIdol组合则是国内首个跨次元科技偶像女团,团员主要有7名活力美少女以及1名虚拟偶像组成,在她们演出时,将会创新的以全息投影、虚拟偶像、互动投影、裸眼3D等技术手段运用于偶像舞台。对于国内首创虚拟偶像的组合形式,和加上其震撼的舞台,SSIdol成员的歌唱和舞蹈实力,每次表演都吸引了无数的粉丝前来观看,6月3日她们也将与其它的女团一起带来一场最极具青春活力的音乐盛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