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爱心带来希望, DHC探访第七所爱心会员希望小学

爱心带来希望, DHC探访第七所爱心会员希望小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5 10:32编辑:vdo
分享:

近日,DHC品牌代表以及DHC爱心大使前往辽宁省义县高台子镇,探访了DHC所援建的第七所DHC爱心会员希望小学。在当天,出席探访的还有辽宁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锦州市委员会以及义县的县委、教育局等领导,他们与全体师生以及DHC一起共同见证了DHC爱心会员希望小学的揭牌。DHC的品牌代表表示,希望孩子们无论面对什么样的挑战都能发扬DHC精神坚持自己的梦想,追逐美好的希望,充满着突破一切的自信!

DHC爱心希望小学揭牌

除了揭牌仪式,DHC还在现场向DHC爱心会员希望小学全体师生进行了学习用品的捐赠,并观摩了学生们精心准备的节目。随后还在新竣工的学校里,开展了爱心课堂,并由DHC会员所选出的DHC爱心大使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地理课。之后DHC的工作人员也与孩子们一起玩耍

DHC捐赠给孩子学习用品

DHC爱心大使给孩子们上地理课

DHC爱心会员希望小学学生表演

DHC爱心会员希望小学学生与DHC工作人员互动游戏

活动结束后,DHC一行还来到当地的特贫户中走访慰问,与孩子们友好互动交流,了解贫困家庭的情况。在这户贫困家庭中,只剩分别患有中风及脑瘤的爷爷奶奶独自抚养着一对才上小学的姐弟,收入来源仅仅是政府发放的特困补贴。得知这所家庭如此困难,DHC代表含泪鼓励姐弟俩勇敢追梦并为之努力学习。并切身感受到孩子们生活的艰辛后,DHC代表向这个家庭捐献了学习用品及供其一年生活的资金。

DHC品牌代表给爱心会员希望小学特困学生捐赠

其实此次在辽宁省义县高台子镇的DHC爱心会员希望小学是DHC援建的且已建成的第七所。“DHC爱心会员希望小学”计划从2013年1月8日就已正式启动,并秉持坚持梦想,追逐希望,充满自信的DHC公益精神,已连续4年走在公益的最前线。DHC会从会员的每笔有效订单中捐出1元作为援建希望小学的爱心助教基金。当筹满所需金额后即刻通过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启动希望小学的援建,截止到目前,已先后援建了10所爱心希望小学。

DHC爱心会员希望小学学生开心的笑

DHC爱心会员希望小学学生开心的笑

DHC代表表示,每每看到这些孩子的笑容都是对自己莫大的鼓励,DHC今后将会继续奉行DHC的公益精神,DHC爱心会员希望小学也将会一直在满满的正能量中前行,并带着扎根中国,感恩中国的愿景,联合所有DHC会员的爱心和善意,变为一座座爱心学校,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为他们带来对美好未来的希望,并亲眼去见证孩子们冲破一切困难的自信微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