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亚乐城周年庆典进入倒计时!精彩抢先看!

亚乐城周年庆典进入倒计时!精彩抢先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5 10:41编辑:vdo
分享:

2017年5月28日,莘闵社区商业标杆亞繁亚乐城将迎来一周年庆典,以“平博士与你建筑未来梦”为主题,亚乐城将带着平博士和他的小伙伴们与大家相约五月周年庆狂欢“盛惠”,商场内近八十余家国内外知名商户也同步准备超低折扣以及多重实质性优惠活动与广大消费者共庆一周年生日。

亚乐城将带来一场集动漫嘉年华、竞赛闯关三大活动方向于一体的大型亲子嘉年华活动。小朋友、大朋友们欢聚一堂,与动漫一起分享节日喜悦。活动倒计时已经开启,在不到一周的时间之后,亚乐城一周年庆典活动即将开启!

在活动期间,活泼可爱的平博士们将会在现场巡游,并精心准备了舞台剧带给大家。现场还有料理大师亲自操刀表演金枪鱼、三文鱼解体料理秀,重量超一百斤巨型日本蓝鳍金枪鱼将展示出来,参与者还能免费品尝新鲜的三文鱼。

5月28日正值端午假期,活动现场特设包粽子环节,让参与者体验回归传统的感觉,过一次真正的端午节。一系列包粽子的材料准备齐全,参与者可亲自体验包粽子,并参与包粽子比赛,还能有机会获得神秘礼品。

主办方特别邀请到网络红人在活动期间进行网络直播,未能来到活动现场的朋友们可以通过网络直播了解到活动现场的盛况。同时特设航拍机对现场进行拍摄,360°无死角记录下周年庆嘉年华的精彩瞬间。

一周年庆典,当然少不了生日蛋糕了!超长十米蛋糕将会出现在活动现场,为亚乐城庆生,来到现场参与活动的人都能品尝到美味可口的蛋糕。

5月28日当天,亚乐城还有另外一个盛大的活动——夏日狂欢啤酒节。在这个夏天里,啤酒,美食,样样都少不了,这才是夏天的主旋律!喝世界啤酒,品风情美食,亚繁亚乐城,邀您举起酒杯!

同时,亚乐城的夜宵折扣活动一直都在进行中。在“最爱新加坡”、“湘见很晚”用餐,夜宵折扣达5折。在“蒸嗨啦蒸汽海鲜”可享6.8折优惠,同时指定啤酒买一送一。还有更多夜宵折扣活动,请关注“亚乐城”公众号或查看亚乐城内海报。520来亚乐城,邂逅吃货的浪漫!

平博士人偶巡演、网红直播、十米大蛋糕,无数小礼品、金枪鱼解体秀、包粽子、麦饼现场制作、夏日狂欢啤酒节、夜宵折扣……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尽在5月28日亚乐城周年庆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