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关节保养有误区,赶紧用氨糖软骨素补救!

关节保养有误区,赶紧用氨糖软骨素补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5 13:45编辑:vdo
分享:

中老年人总会受到关节问题的困扰,年轻时身强力壮手脚灵活,十几斤的东西不在话下。如今,几片乌云几滴雨都能搅得身上到处难受,痛起来连个饭碗都快端不起。为什么年纪大了,关节会频频出问题呢?

这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由于上了年纪之后,身体新陈代谢变慢,导致营养缺失;另一方面则是长期运动不善造成的。面对关节问题,如果应对方法不正确,容易耽误最佳康复时间,还可能加重关节问题。下面就是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关节保养的误区,一起来看看:

1、不爱运动

有了关节问题,中老年人不愿运动,有的甚至常常卧床。这对保护关节并不利,时间长了,反而会引起髌骨老化、骨质疏松、肌肉萎缩等一系列并发症,进一步加剧关节的损伤和不稳定。但是一些错误的运动方式,往往会加重关节的软骨磨损,造成骨关节损伤。因此老人注意适量运动,建议选择散步、游泳、慢跑等运动方式。

2、滥用止痛药

关节疼会影响生活。很多中老年人一遇到关节疼痛,就会帖敷一些止痛膏药,却不知这些问题是长时间形成的,外用膏药、止痛药只能暂时缓解疼痛,治标不治本,而且长期使用还会延误病情。

3、没有及时补充氨糖

当关节出现问题,很多人认为都是缺钙的原因。其实大部分关节问题都是由于软骨磨损造成,仅仅补钙无法兼顾软骨的营养。所以推荐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补钙补软骨兼具,同时解决两大问题。

氨糖是形成软骨细胞的重要营养素之一,也是软骨基质和关节液的基本成分,不仅控制着人体骨关节的健康,还控制着关节软骨滑膜的代谢平衡,体内缺乏氨糖会直接导致各种骨关节疾病的发生。

服用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之后,当氨糖进入人体之后,能通过强烈的刺激软骨细胞,合成人体中的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不断修复已被磨损的关节软骨,并能够生成新的关节软骨和滑膜,从而恢复关节部位的正常生理功能和无能无力功能。

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中软骨素含量符合成年人的营养摄取标准。此外,软骨素能够减少骨关节炎患者疼痛,改善关节功能。与氨糖联用,它能促进氨糖渗入关节,具有止痛,促进软骨再生的功效,可以从根本改善关节问题。

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中还有中医传统强骨配方骨碎补和能调理营养吸收的CPP,五重营养协同作用,共同修复软骨,护理关节。

以上就是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遇到了的关节保养误区,以后多加注意。关节问题不用急,找准正确的护理方式,再加上汤臣倍健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就能轻松解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