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爱上旅行路上的风景,利马赫双肩包让你也成为那处风景

爱上旅行路上的风景,利马赫双肩包让你也成为那处风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5 14:51编辑:vdo
分享:

爱上旅行路上的风景,利马赫双肩包让你也成为那处风景

旅行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值得期待的,对未知的渴望和期待,如梦如痴的向往和追求。去适合的地方选择适合的背包是个很值得讲究的事情,一个懂生活追求时尚的你,选择一款好的包对你来说简直意义非凡。全新利马赫背包减轻你旅途的重负,一路伴你,收纳脚下的美!

旅行一直是个不变的话题,梦里梦外都向往那个层层茶田香飘万里,道道林荫绵延数年的地方,那个远山近水云雾飘渺,绿树红墙栩栩生辉的地方,那个有着数不清的花木品种和看不尽的奇异景观的地方,所有的景都应该是精致的,不能有一丝大意和粗心。至于旅行需要精心的准备,从旅行的心到要携带的物。经济的飞速发展,带动人们出国出境旅游的热潮,对旅游的热衷和一丝不苟的态度里,利马赫背包的独特定制风格和尊贵奢华成为了旅游出行的首选。精心准备的礼物应该用利马赫精心制造的背包来承载和寄托。

利马赫品牌成立百年以来,引领旅行箱行业风向标,给时尚界带来了复古和优雅,尊贵与智慧的全新元素。雅致、低调、品味,这是恒久不变的时尚名词,拥有着尊贵品质的手工定制行李箱品牌领先者利马赫推出经典款手工定制箱包,低调雅致的设计,堪称一流的工艺,是手工工艺的传奇品牌,就如处变不惊的精英人士,自然彰显着非凡的自信与品味。

响应市场需求,利马赫已不止于旅行箱的创新,随之推出双肩背包。从旅行箱到双肩背包,在制作和设计上有着先前的基础,利马赫的新品背包系列也将传承独特、不拘一格的现代人的理念。出门旅行,双肩包轻巧方便,已经成为背包客的必备品。而利马赫品牌独有的真皮材质结合品牌logo的金属拉链,这种纯手工的制造工艺一直是利马赫引以为傲的。新品双肩包在质量重量上更轻盈,而容量却更大,可谓是旅行途中的最佳伙伴。

让背包不只是背包,利马赫双肩包契合了上流人士的品味与时尚观,为旅途增加了一道独特的风格。爱上旅行路上的风景,利马赫让你也成为那处风景。

访问: limahebj.tmall.com 了解更多详细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