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王明利丰额头,让你的五官更活泼生动

王明利丰额头,让你的五官更活泼生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5 14:55编辑:vdo
分享:

丰额头有多重要你造吗?这么说吧,检验女神的发型,是“丸子头”和“马尾”。考验男神的发型,只有一种就是露出额头,不要刘海!所以,女神和男神的一个共同点就是“额头一定要好看”!

此外,中国人历来重视面相,认为天庭饱满的额头是福相。女性如果拥有饱满的额头,会被看作为一个心胸广阔、头脑聪明,天生自带富贵运,而且也是青春的象征,衬托出五官更为美丽。不仅符合东方的审美标准,更让自己增添时尚韵味,彰显独特的个人魅力。北京润美玉之光的王明利博士活性再生丰额头首先根据个体化差异和面部黄金比例设计,综合脸型等因素,综合设计面部艺术美学形态,饱满后的额头真实自然,不会出现奇怪的“寿星头”,而且成活率更高,安全持久。

【变美仅仅一个额头的距离】

不完美的额头是什么样子的?额的宽度小于面部长度的1/3;额中部弧度明显;眉骨凸起且向后倾。So,完美的额头的额头是这样子的:丰隆、挺拔;额头饱满光亮,贵气;无抬头纹和沧桑感。

【王明利私人定制完美额头】

1、王博士会依据求美者的个体综合特征,系统定制塑美方案。

2、根据额部的窄平现状计算完美额头的宽度、高度、饱满度,评估所需填充的脂肪含量。

3、调整额头合适弧度,让效果最大化。

【脂肪再生让额头更加饱满】

王博士CGF+JET 活性脂肪再生技术丰额头精准分析优质活性脂肪部位及用量,JET活性细胞不离心提取,意大利专利CGF可获取高浓度生长因子、凝胶及CD34+阳性细胞,运用多层次多点位网状编码精细注射技术均匀有序的铺设注入,科技保障脂肪细胞的高成活和再生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