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姨妈巾也可以很轻盈 护舒宝always卫生巾

姨妈巾也可以很轻盈 护舒宝always卫生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5 16:09编辑:vdo
分享:

随着温度渐渐升高,恼人的夏天马上就要到来了。除了燥燥的长头发,闷闷的小罩罩,还有最要命的是,每月准时来访的大姨妈!都让姑娘们对夏天完全爱不起来。选用一款“无感”的姨妈巾自然是夏天姑娘们的重中之重。而早先就有一款声称“姨妈巾的爱马仕”,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护舒宝always卫生巾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吧。

护舒宝always卫生巾,说的最多,最出名的也就是护舒宝Always iNFINITY卫生巾。之所以出名是因为这是第一款被称之为“液体”的卫生巾,另外也就是前文提到的“姨妈巾的爱马仕”了。

护舒宝always卫生巾所声称的“液体卫生巾”,实际上并不是真正的液体。巾身仍然是我们所熟悉的长条型。所谓的液体卫生巾,是指护舒宝always卫生巾的制作原料来源于液体。与传统的棉芯材质不同,液体材料制作的“液体芯”,能更快地吸收附着于巾身表面的液体,并且也有着更大的吸收量。这也是得益于提取的液体材料,因为液体自身的特性,这种材料能吸收十倍于自重的液体。所以这款卫生巾,也就拥有了足够的,不会轻易侧漏的吸收能力。

除了吸收,对于马上要到来的夏天。姑娘们更看重的反倒是卫生巾是否足够轻盈,因为谁都不想闷闷的过上好几天。护舒宝always卫生巾既然有着足够的吸收量,那么是否会和传统的认知一样,越能吸的越不透气呢?

同样,依然是得益于神秘的液体材料,护舒宝always卫生巾的透气性也非常的优秀。配合采用高压液向乳液聚合技术,让“液体芯”一体成型,并且还可以实现三维速吸,从而带来一种超薄的舒适体验。因为液体材料本身有非常舒适的触感,它同时可以做到完全贴合肌肤,姑娘们在姨妈造访期间可以任意活动,怎么挤压,它也不会变形,依旧贴体,再加上它吸收速度超快,完全不怕侧漏,还你一个轻松爽快的夏天,让你在炎热的夏日也依旧能够充满活力与战斗力,去迎接新的一天。

能吸的姨妈巾同样也能很轻盈,再也不用怕穿着紧身裤子会出现“印子”的尴尬状况了!护舒宝always卫生巾被称为“姨妈巾的爱马仕”并不是徒有虚名。极具创新性的液体材料,自然带给了姑娘们更多的幻想。即将到来的夏天,尝试通过护舒宝always卫生巾来给自己一次清爽的体验吧。而这款姨妈巾目前也并不需要海淘,护舒宝always系列目前已经原装进口至国内,不多说了,快淘一盒来试试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