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来月经用什么卫生巾最好

来月经用什么卫生巾最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5 16:26编辑:vdo
分享:

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卫生巾品牌及种类,当代姐妹花们无疑是幸运的,毕竟不仅能够方便得购买到卫生巾,还有了更多的选择,比如说带立体护围的、加长的,有含有中草药的、纯棉的等等。可是烦恼也追随而至,对于选择困难症高发的现代女性,来月经用什么卫生巾最好的路上基本就是盲从广告+试错不断!今天姐妹们就和小编一起看下到底来月经用什么卫生巾最好!

来月经用什么卫生巾最好之姨妈巾致敏性越低越好

姨妈巾作为密切接触皮肤的(而且是特别薄而敏感的皮肤部位)日用品,致敏性只能高标准严要求!而姨妈巾的最上层,也就是网面,对其致敏性负有主要责任。

网面大致分二种:

1、棉质网面,是用水刺无纺布制造的,更柔软,致敏性更低,代表产品如下图。

护舒宝未来感极护系列是欧美进口的,使用的是来自液体的高端材料,记忆棉的特性配合表面的绵柔网面,能够保证它贴体不易变形,给你24小时的贴体舒适体验!同时,与传统的棉芯材质不同,液体材料制作的“液体芯”,能更快地吸收附着于巾身表面的液体,并且也有着更大的吸收量,随时随地保持干爽,因此夏天也不再会过敏了,所以这款卫生巾的致敏性低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姨妈期湿漉漉的那几天即使是敏感妹子也可以安心使用的必备款。

2、打孔膜,又称干爽网面。由聚乙烯薄膜打上小孔而成,这种的致敏性更高一些。无论是网面还是底膜(流延膜),都不能有任何异味,也不能有色点、杂点。

代表产品就是受众面也不错的ABC啦,ABC特有的干爽网面虽然材质略硬但是相对还是比较干爽,致敏性虽然不及未来感,但是也有一定效果。

香精:有些产品喜欢加上香精以增加爱香妹子迷粉,可是遗憾的是,不管是天然香精还是人工香精,都会增加姨妈巾的致敏性喔。所以,选择无香精的安全机率更高的说。这点的话未来感极护完胜,毕竟ABC日常添加的KMS因子就是随时给妹子的私密处一颗薄荷糖+清爽草药味加持!

来月经用什么卫生巾最好之姨妈巾渗透速度越快吸收量越大越赞

很明显,姨妈巾吸收液体越好越快,皮肤就会相对越舒服,而且吸收好了回渗度也会大幅度降低。从材质来说,棉质网面非常疏松,液体渗入的速度更快。而之前推荐的未来感极护,还革新使用了源自液体的FlexFoam™,能吸收10倍于自重的液体。而且其独特的双密度吸收层设计,可以迅速并有效地向下传导液体,同时在底层迅速分散,使液体还来不及在表层停留就被紧紧锁在底部,真正做到表面清爽,超凡洁净。

而干爽网面本身是一种防水材料,液体通过小孔进入下层后,就不容易再返回来,因此肤感会更干爽。而ABC这款配合特有的蓝芯吸收,吸收速度还是很不错的。

来月经用什么卫生巾最好之姨妈巾卫生指标和荧光剂必须高标准严要求

荧光剂是否影响健康另说,但加荧光剂的姨妈巾很大程度上不是好东西。因为绒毛浆本身已经经过相当精细的处理,只需要粉碎成绒,就像棉花一样洁白柔软,粉尘低,所以基本上只有使用劣质纸浆甚至回收纸浆的产品,才会有增加白度的需求,才会添加荧光增白剂。这点显然未来感极护不添加荧光剂的卫生巾完胜!

所以,说了这么多,姐妹们应该大致知道来月经用什么卫生巾最好了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