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M·A·C天猫旗舰店盛大开业 联手天猫超级品牌日秀转唇艺

M·A·C天猫旗舰店盛大开业 联手天猫超级品牌日秀转唇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6 08:52编辑:vdo
分享:

移动互联网时代,技术所带来的便利、快捷彻底改变了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方式,线上购物也一跃成为购物方式的主流。

5月23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的高端彩妆品牌M·A·C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正式宣布其首家线上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并推出系列活动。活动期间,M·A·C限时发售四款限量套装,国外爆红的两款“网红色”也与香港同价正式登场,可称内地有史以来最划算价格。另外还有包括新款“作妖色”星空人鱼姬、蜡笔黄、独角兽的眼泪等等在售的131色唇膏以及其他M·A·C的热销彩妆产品,今后这些都可以在M·A·C天猫官方旗舰店选购得到。

在线享受门店体验开业首日创日销记录

针对全新推出的堪称“史上最全色号”的子弹头唇膏,M·A·C特邀国际超模·奚梦瑶、网红设计师·雪梨和个性十足95后博主阿沁KAKAKAOO-,由彩妆大师李东田操刀,打造出三款风格不同的个性妆容。同时M·A·C也在微博创建#唇艺挑战#话题,与网红美妆博主合作,号召网友晒出自己打造的个性唇妆。

独特的风格、大胆的色彩与丰富的质地一直令M·A·C的唇膏颇受消费者青睐,也让这一专业美妆品牌深具“口红属性”。其线下门店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亲切的试妆体验,包括免费的现场美妆示范以及由M·A·C技巧高超的美妆师提供的定制美妆服务。

此次开业,M·A·C也希望将这些贴心的体验搬到线上旗舰店中来。天猫所带有的选色功能,真实还原了唇膏的色彩、质地,为M·A·C定制的比色卡让哑光、润泽、闪亮等不同质感直观展现在消费者面前,让用户能够更轻易地从100多种品类中选到自己中意的唇膏。同时,线上平台的信息交互属性让消费者可以参考已使用者的意见与经验,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据悉,M·A·C天猫旗舰店开业当天单支唇膏最高销售额达到了6万支,创下美妆品牌的开业日销量记录。

大品牌首选天猫依托平台开发线上市场

作为国际知名的高端彩妆品牌,M·A·C选择入驻天猫并参加天猫超级品牌日,是出于对天猫这一新零售领导者的信任。现今发展放缓的实体零售,亟待寻找新的增长动力。因此,近年来各大品牌纷纷顺应数字化浪潮,选择与有影响力的线上平台合作,开辟第二战场。高端品牌争先恐后地在天猫平台建立旗舰店,反应出来的是对消费者需求与消费习惯的准确把握。

自去年12月项目启动伊始,M·A·C与天猫的团队就全情投入并保持密切联络,双方各自发挥己之所长:天猫产品团队对淘宝、天猫客户端数据底层上进行了整体重构;M·A·C团队邀请顶尖设计师操刀旗舰店与开业活动的视觉呈现。强强联手只为保证线上门店的品质,打造全渠道一致的零售体验,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据了解,M·A·C官方旗舰店已是雅诗兰黛集团在天猫开出的第7家旗舰店。截止2017年2月,已有来自全球3000多家美妆品牌入驻天猫,其中LVMH集团、雅诗兰黛集团、欧莱雅集团、宝洁集团、资生堂集团、爱茉莉集团、LG生活健康集团、联华利华集团等全球九大集团旗下近八成品牌以及70多个高端品牌都已悉数入驻。

线上线下联动引领发展零售新业态

在新零售时代,品牌入驻天猫也不仅仅是着眼于线上市场的开发。作为当下品牌营销的主阵地,天猫超级品牌日会根据品牌特点与现有的资源优势,借新技术整合新媒体时代的营销手段,为品牌提供整体的创意策划和市场资源整合。此次M·A·C登陆天猫,得到了天猫背后阿里巴巴的大数据平台的支持,通过数据收集与分析,天猫将筛选出M·A·C的目标人群及潜在用户,无论是都市白领还是青年学生,都可以接收到关于M·A·C的定向推送,作为品牌的渠道下沉,让更多没有专柜的城市的年轻人可以在线上体验专柜的感觉。目前,天猫超级品牌日已经与SK-II、IOPE艾诺碧、兰芝、兰蔻、海蓝之谜、雪花秀、植村秀等国内外知名的美妆护肤品牌进行了深度合作,均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本次合作天猫超级品牌日还在杭州武林银泰百货的M·A·C专柜举行了线下活动。当逛街所带来的乐趣为人所念念不忘时,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新零售成为了发展的新趋势。天猫正是看准了这一方向,融合线上与线下的资源,为品牌实现线上线下联动推广。相信未来在天猫的领航下,随着越来越多的商家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合作,“实体+互联网”带来的创新消费体验,终将形成共同推动品牌发展的零售新业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