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继喜茶后又一网红奶茶横空出世 非尝6+1奶茶引轰动

继喜茶后又一网红奶茶横空出世 非尝6+1奶茶引轰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6 10:43编辑:vdo
分享:

喜茶走红网络,有人排队6个小时就为了喝上一杯喜茶,有人惊叹喜茶强大的爆发力,有人质疑喜茶使用了饥饿营销雇人排队。权且不说喜茶成功的背后到底是什么,在早就趋于饱和的奶茶市场中,大多数品牌还在普通奶茶、烧仙草等常见种类中挣扎的时候,有些品牌早就打破了品种和口味的桎梏,研发出多种刺激消费者味蕾的新产品。

作为新晋网红奶茶,在正式上市之前就引发了强烈的市场轰动。非尝6+1奶茶带来的不仅是口味上的新鲜感,还具有健康和塑身等功效,杜绝营养不良式的减肥法,是国内第一款没有加入香精、糖精、色素、农残的奶茶,因此受到不少年轻女性的青睐。

致敬匠心 精益求精 甄选最优质的原材料

不同于一些用奶精、糖浆和茶粉勾兑出来的奶茶,(这些奶茶没有加入任何奶制品,也没有任何营养)非尝6+1奶茶是一款冲调类固体饮料,经过严格的营养配比,萃取藜麦、欧米伽3、圆苞车前子、魔芋和十多种其他原材料精华。其中藜麦和欧米伽3都是珍贵的原材料,再加上从优秀供应商选取上等优质的荷叶、山楂、茯苓、魔芋和车前子,选材过程层层把控,精益求精。造就了非尝6+1奶茶的高端品质。

都市白领刘女士作为骨灰级的奶茶粉,几乎每次午饭后都会在公司旁边的奶茶店买一杯奶茶喝,“但是有时候工作忙,没时间去下面买,也不愿意等。香飘飘和优乐美里面奶精太多,喝多了又不好。我现在每天饭前都来一杯非尝6+1奶茶,冲泡方便,口感也很好,喝这个对皮肤和瘦身很管用,你看我每天坐在电脑前,屁股和腿越来越肥了,赶紧喝杯非尝6+1压压惊。”

非尝6+1奶茶是青岛乾元天健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塑身奶茶产品。在产品上市之前,公司派发了不少奶茶体验装,记者发现体验装的提拉袋精致优雅,打开外包装,除了附带的一支设计精美的食用级别的调羹棒,铁盒里以7+7+1的形式装着15包奶茶,这样的布局与奶茶的主题遥相呼应。

新产品上市之初引轰动 低成本限额招代理

非尝6+1奶茶的集团实力十分雄厚,公司的前身是国有企业,后来随着时代的潮流开始向健康环保节能产业的方向转型升级。公司具有丰富的人才资源,与军事医学科学院、浙江大学、南开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大院名校建立了合作关系。

非尝6+1奶茶就是中国蜜源花粉研究第一人、中国孕婴保健食品研发第一人、中国亚麻籽产业营养品开发的领航者王唯义所研发。王唯义教授现任中国健康促进会理事、浙江省健康促进会理事、浙江省老教授协会理事、浙江大学生命科学院特聘教授、杭州天龙亚麻研究院院长。

非尝6+1奶茶在正式上市之前便开始招募产品代理,由于新产品刚上市,所以代理门槛相对来说较低,代理成本也比较低,但是名额有限。公司有最完善的制度,强大的营销培训团队,高端的企业模式,牛逼的发行宣传渠道,还有因为是新品上市,所以公司有很多对代理的福利和返利政策。前期代理门槛低,回报也更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