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找准位置就赢了——看欧派橱柜的“洁癖”精神

找准位置就赢了——看欧派橱柜的“洁癖”精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6 11:25编辑:vdo
分享:

在学习工作闲暇之余,看上一期好节目,就如饮一壶上茶、品一道美食,不仅愉悦了当下的身心,过后回味亦是无穷。

由“欧派橱柜”赞助播出的《笑傲江湖之笑声传奇》上一期节目就值得我们去回味一番:一众笑匠大咖再次使出浑身解数,抖尽浑身包袱,皆只为博君一笑。

乔杉秀演技整懵修睿,“梁祝”差点拜了把子

本期开场节目,便是团长杨树林首次接受素人挑战,上演了一出别样“梁祝”——一个痴心貌美的“朱瑛台”遇上了一个一心拜把子的梁山伯,更在提亲的场合时聊上了脑筋急转弯:金木水火土,谁的腿长?直让人哭笑不得。不过喜剧当然得欢乐结尾,梁山伯最终还是凭着智慧与信念胜过了富二代马文才,抱得美人归。

要追求爱情,梁山伯努力得拼智慧,而在接下来《共享单车》节目中,乔杉扮演的三蹦子司机为了赶走自愿修自行车的老头儿修睿,又开始拼起了演技,一会假扮共享单车维修工、一会又当上东方卫视主持人···身份无缝切换,瞬间就把这种自私自利的小人物形态给演活了,真应了那句话: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演活小品需要拼演技,那么说相声的高晓攀老师,他要拼什么呢?在上一期节目输给了素人的他,在这期的相声里演绎了一个急于想证明自己的相声演员——由于上期节目急迫,导致糊涂,他被对手误导一直用着“高音”、“鬼脸”、“夸张动作”等一些并不能证明相声水平的手段,结果自然事倍功半。但他最终还是醒悟,开始回归相声初心,本期节目用一段扎实的基本功绕口令表演博得满堂喝彩。这里,他拼的是基本功!

看喜剧学位置归纳,欧派橱柜传递“洁癖”精神

看这些喜剧大咖们在舞台之上演绎的这些角色,博得观众的笑声与喝彩,是他们努力地在拼智商、拼演技、拼基本功的结果,也可以说是因为他们把角色的位置神归纳了!

与粗俗的富二代对戏,当然得把自己摆在聪明人的位置上,方能以智慧取胜;与充满正义感大爷对戏,反面小人物自然得要耍滑头,这故事才有看头;而与自己打擂台,更是非基本功不可胜,得把自己摆在自己的位置上。

“善于归纳位置,是成功的方式之一”

而这也正如同“欧派橱柜”品牌多年来一直以来传达的“洁癖精神”——一个整洁且井井有条的厨房,是提升生活品质的关键所在。为了让厨房的每一个物品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欧派橱柜潜心研究系统的收纳方法,在细节上不断创新,体贴考虑用户需求,设计出众多功能明确的拉篮,让从而激发出小厨房的大潜能,让收纳不再是生活烦恼之一。

刚洗完的还有水渍残留的碗碟该放哪?不用愁,有欧派橱柜专为此设计的碗碟拉篮底层底层挡水板和不锈钢金属软管搭配组合,方便存放碗碟的同时,又不用担心橱柜上都是水渍,一拍即合。

而常常被浪费的转角空间,欧派也智慧地采用了蝶翅造型和防滑设计,用时只需要拉开拐角柜门,两只碟子轻盈划出,宛如一首曼妙灵动的音乐,轻松无压力。最适用与收纳锅碗等常用厨具。

更神奇的是欧派对台面的弹性设计,乍一看是一张台面,但是抽拉式台面设计可以让台面快速变身小餐桌,依靠弹性设计,有限台面面积能够成倍扩充,使用功能多样化,让厨房不只是一个人备餐小世界,还可以是两人享受温馨晚餐的浪漫地方。

欧派橱柜竭尽全力,想要为用户创造的又何止是一个收纳自如的厨房?厨房不是一个单独的空间,它是家庭的小小心脏,这里有温暖人心的美食,也有着亲人的温柔拥抱,这里有絮絮的倾诉,也有一些琐屑的家常,有爱有家有欧派,因此,一个整洁的井井有条的厨房必不可少

这种理念从生活态度到品牌文化始终如一,就像欧派橱柜从最早开创中国橱柜产业、倡导整体厨房理念,再到划时代的“橱柜+”整体厨房解决方案。欧派橱柜始终秉承“有家、有爱、有欧派”的核心思想,23年来专注高端橱柜领域,凭着雄厚的实力荣获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更是销量全球第一的橱柜服务供应商。星河浩瀚,铺泻如锦夜空! 始终如一,演绎橱柜行业一方传奇。

另外,说到传奇,欧派橱柜赞助播出的东方卫视《笑傲江湖之笑声传奇》正在热播中,立刻关注公众号,还可参加“欢乐季”活动,无论你是追求规整有序的“洁癖派”、关心外表设计的“颜值派”,还是讲究细节的“挑剔派”,又或者是追求放松空间的“欢乐派”,都有机会赢得去节目现场和笑星大咖零距离接触的好机会,赶快参加,用笑声点亮自己的温暖家庭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