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瓷妆彩妆指导老师紧跟时尚潮流 支招适合亚洲人的妆容

瓷妆彩妆指导老师紧跟时尚潮流 支招适合亚洲人的妆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6 13:57编辑:vdo
分享:

瓷妆身处时尚行业,始终走在流行的前端,做最具引导性的事情。瓷妆彩妆指导老师经常参与大型时尚活动,从那里捕捉到很多新的东西,加到对于顾客的造型指导中。同时彩妆顾们也会时常关注流行国际T台秀,服装、化妆是一体的,化妆的灵感也可以从服装中引进,所以每年关注最新T台流行趋势,也是彩妆指导老师必须要做的功课。

在国际的时尚秀台上,最常见到的是欧洲面孔,他们的五官深邃具有更强的艺术表现力。有人说亚洲人不适合化彩妆,瓷妆彩妆指导老师对于亚洲人的美却有自己的独特见解。中国女性有自己的优势:首先是皮肤好,五官精致,显年轻;其次眼睛不是凹陷的,任何颜色涂抹上去都会很容易被看到;第三是唇形很好看。中国女性把底妆做好,不要太突出眼妆,让唇部作为重点,再选择腮红和修容来修饰脸型,让脸部更有立体感,也可以创造出自己的风格妆容。

在色彩的选择上,一般大红大绿的颜色并不太适合中国女性,但是再难以驾驭的色彩,也能找到很多种用法。比如涂抹蓝色眼影,容易产生让黄种人的肤色显得更黄的问题,但只要把粉底打好,让肤色看上去很均匀,反而能起到颜色撞击的效果。如果身上的衣服也恰好能形成撞色,那就更可以突出你的眼睛和肤色了。当然前提是,肤色一定要均匀,粉底要涂得够漂亮,不然一旦加上明艳的色彩,只会毁坏原本的妆容而弄巧成拙。

瓷妆彩妆指导老师一直倡导彩妆是一门任何人都能掌握艺术,它能让你发现美,创造美,并且让自己成为更为出彩和优秀的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