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女人缩阴方法哪种好 缩阴优缺点对比分析

女人缩阴方法哪种好 缩阴优缺点对比分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6 15:25编辑:vdo
分享:

据了解有九成以上的成年女性都在关注女性缩阴方法哪个好的问题,但是能成功缩阴的并不多,因为缩阴方法众多,但是效果却参差不齐。事实上女人想要缩阴找到健康缩阴不反弹的缩阴方法才是成功缩阴的关键。

其实女性缩阴大多是为了提高夫妻生活质量。而事实上阴道松弛不但会降低性生活质量,还容易增加妇科疾病的复发几率,所以在针对阴道松弛问题方面一定要做到及时、有效、安全。女人缩阴方法哪种好?下面就来看看吧!

通过对目前缩阴方法的了解和调查,最受瞩目的应该是缩阴运动、缩阴产品和缩阴手术了。不过对于不少女性而言还是需要一种缩阴方法就可以缩阴成功,那么这三种缩阴方法哪种好呢?缩阴优缺点对比分析:

缩阴运动

优点:安全性高。

缺点:效果缓慢、需要长期坚持。

缩阴产品

优点:见效快,效果全面、使用方便、即使不做缩阴锻炼也可以缩阴。

缺点:牌子众多需要慎重选择。

缩阴手术

优点:见效快,恢复快。

缺点:具有一定医疗风险,术后创口易感染,不利于分娩。

看了上述的内容是否发现这三种方法都有优缺点呢?事实上这也属于正常,毕竟事物都存在两面性,不过考虑到阴道本身的敏感性和脆弱性。一般多选择在安全和效果方面比较突出的缩阴方法那就是缩阴运动和缩阴产品。

首先我们可以先来了解一下女人怎么做缩阴运动缩阴吧!

1、中缀排尿法

小便时停止排尿中缀锻练,排尿一半时忍着不排让尿液中缀,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阴道四周肌肉张力进步,阴道就变窄了。

2、提腹缩阴法

首先,平躺床上,两脚伸直合,两手平放掌心向下也伸直,然后双腿微微屈起。然后用力把整个腹部提起成弧形,你会发现,你的臀部跟大腿都夹的好紧…停留大约一秒后放下,再重复,刚开始作缩阴运动比较累,大约做个10次,然后逐日增加到每天只要做20-30个,身体向上弓起时,就把阴道夹紧,身体放下时在放松。如果把膝盖用力靠拢会更累,但也更有效。

缩阴运动需要长期坚持,所以为了更好的达到缩阴的效果一般多选择安全无副作用的缩阴产品专业缩阴,不过缩阴产品的缺点就是缩阴产品牌子多,不知道哪种缩阴产品好。不过也不用担心,根据众多女性的缩阴经验符合要求的只有国家认可的正规缩阴产品,并且是得到众多使用者好评的缩阴品牌才是最好的。

女人缩阴产品哪个牌子好评多呢?绿色缩阴产品独占鳌头。千黛斯是由多种纯天然植物精华提炼而成,通过“养护结合”,清除体内病菌,恢复阴道自净能力,深层滋养阴道细胞,修复阴道受损组织,恢复阴道弹性,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缩阴安全不反弹。只需要短短数月就可以彻底摆脱阴道松弛的困扰。

现在有一些女性因为盲目选择缩阴方法尽管有效果但是很容易反弹产生依赖性,不止无法摆脱阴道松弛而且还容易影响女性健康得不偿失,所以小编提醒大家找对女人缩阴方法哪种好,健康缩阴不反弹最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