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外国美女穿面包爬长城意外走红,网友:设计师是个吃货?

外国美女穿面包爬长城意外走红,网友:设计师是个吃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6 17:17编辑:vdo
分享:

一群穿着“面包”爬长城的外国美女成了“网红”。昨天,一群外国美女穿着外形像面包一样的衣服出现在慕田峪长城,由于衣服太过逼真,很多人以为她们是真的穿着面包在爬长城。

洋面孔配上古长城,面包服装配上建筑古迹,现代与古代、西方与东方的差别化意境显得特别扎眼,引发大量游客围观。网友纷纷表示被她们的画风惊艳到了,长城城墙与面包服装碰撞出了另一种火花,惊的自己猝不及防。

除了外国美女,网友也很关注她们身上的衣服。这些衣服风格各异,但都充满面包的元素,有的是镶在衣领上,有的是挂在身上,最震撼的是整个裙子就是一个大面包,而把面包做成蝴蝶翅膀的样子背在背上,则被网友称为最漂亮。

有网友表示,面包设计成衣服可以这么漂亮,如果是把包子和油条设计成衣服穿在身上,会是什么画风?不敢想象……

还有网友被设计师的创意惊呆,称设计师一定是个吃货,不然不会设计出这么有食欲的衣服……

更有网友称,以后设计一套衣服,白天用来穿,到了饭点就可以把它吃掉,常吃常新,常穿常新……

一位导游表示,外国人来中国都喜欢去爬长城,为了在长城上留下纪念,经常会想很多有意思的事情,但这样穿着面包服装和长城合影,还并不曾见过。她说:“现在出去旅游的人越来越多,大家都很少再有‘某某到此一游 ’ 等乱刻乱画的陋习,更多有意思的留影都被这样的创意代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