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Dior迪奥 如梦芳息,心悦你的甜蜜时刻

Dior迪奥 如梦芳息,心悦你的甜蜜时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7 14:05编辑:vdo
分享:

 春夏交替的明媚阳光

在每年的这个时候

如约而至

这个连空气都满是暧昧的季节

总会让有爱之人

充满了仪式感

又度过了相爱相杀的一年

容忍你的无理取闹

喜欢你的卖萌撒娇 

感谢过去的一年

被你的爱温柔包裹

失落时的肩膀

落寞时的拥抱

你的温度,是港湾的信号

 

我总会路过那个熟悉的拐角

那家你常常带我去的餐厅

靠窗的位置

总能看见

我被你逗的开怀大笑

今天,你说你想要一瓶Dior迪奥真我心悦香水

你说它能让你回想起生命中所有的快乐时光

你说你的每个快乐时光里

都有我

 


全新Dior迪奥真我心悦香水

吾爱真我,心悦芳息

 

这款全新香氛,释放热烈活泼的丰富内涵。清甜的味道中透出一丝丝澄澈干净的盐之花芳息,鲜明而欢悦。

伴随着Dior迪奥真我心悦香水的传奇珍卉——沙巴茉莉、橙花及晚香玉,“盐之花”盛情释放,令人唇齿留香。于格拉斯订制打造而成的马达加斯加依兰精粹出色映衬海盐香调,令这朵惊艳的繁花更为闪耀动人。

 

知名主播Linda

“依兰之心”是Dior迪奥真我心悦香水至臻芳香的灵魂,作为这款芳香组合必不可缺的精髓,她奢悦缠绵,却绝不厚重繁冗。

 

著名女演员霍思燕

带着一抹花香的清新海盐香调贯穿整款香氛,与白桃清甜多汁的果香碰撞交汇。各种感性迷人的芬芳共同交融出一款轻盈的海盐花蜜香调,恰如成熟的果实般清新甘美。

 

著名女演员王丽坤

“在Dior迪奥真我心悦香水中,我调创出一款新颖的果香-海盐谐香,令臻白花朵更为闪耀。这款‘盐之花’香氛充满现代魅力,一如其名,满溢快乐气息。”

                                   ——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Demachy

 

这个季节

用一抹香

记录你的Joyful Moment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