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ntipodes安媞珀全新推出纯天然水润莹亮口红系列 用新西兰色彩装点中国

Antipodes安媞珀全新推出纯天然水润莹亮口红系列 用新西兰色彩装点中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8 08:49编辑:vdo
分享:

Antipodes安媞珀®5月18日在中国上海隆重推出全新水润莹亮口红系列,向新西兰美丽的大自然和丰饶的物产致敬。此次安媞珀团队的中国之行,将非常荣幸和中国的各大媒体、时尚美妆博主和业内人士一同度过一个愉快的口红发布仪式,来自新西兰航空公司的代表和新西兰政府驻华代表也参与了本次活动。

Antipodes安媞珀纯天然水润莹亮口红系列共有十二款颜色,它们独特的名称与色调使人即刻联想到新西兰遗世独立、原始纯净的大自然。无论您需要时尚的街拍风格,还是甜美的海滩情调,一款灵动的“南洋红珊瑚”将点亮您的妆容,伴随您从午后到夜晚的美好时光;
“丛林野莓之味”是一抹带着野性和温度的绯红,丛林中鲜美多汁的浆果成为莺雀们丰盛的筵席;
如果您青睐异域风情,那么“东方湾洋李”将让您在白天感受满满的能量,夜晚体验饱满的热情。

全系包括十二款亮泽的颜色,适合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肤色的女性,每一款都令人神往、值得拥有。在市场调查和研发的过程中,安媞珀采纳了许多中国女性的宝贵建议,对她们在口红质地、颜色和原料上的喜好做了深入的研究。安媞珀深受大自然启发,这也成为了本系列口红配方的灵感来源,其主要成分是纯植物精油,完美呈现了“天然即在唇齿间”。

安媞珀®创始人及CEO称Elizabeth Barbalich这样说道,“安媞珀纯天然口红系列要优于市场和行业水平,因为它们非常 安全。我们配方中含有大量的天然、可食用的成分,让这些口红拥有、适合每日使用。”

安媞珀®纯天然口红系列的主要成分是纯植物精油,它们来自于大自然最珍贵的超级食物,如鳄梨、金盏花、月见草籽以及摩洛哥坚果。这些健康的植物活性成分能良好的保养双唇,在上色的同时呵护唇部肌肤。配方中还含有蜂蜡、具有保湿效果的乳木果油和荷荷巴油,以及丰富的维他命E来滋养唇部。安媞珀®口红采用的所有原材料均取自纯净的大自然,仅有微量的、经食品及药物管理局严格检测并批准的彩色颜料被添加以达到亮泽的上色效果。

安媞珀®珍爱自然,纯天然口红中的所有原料都是以可持续性的方式从大自然中获得。全系列口红均通过国际权威的素食主义协会VegSoc的独立评估、符合其严格的评估标准并获得认证。安媞珀®坚定地致力于环保包装,均采用产自可持续发展森林的、100%可降解的纸板制成。

全系12款口红提供了丰富的色彩选择:

裸色系,黄金湾甘露、皇后镇可可、布姆洛克迷棕;

橙色系,皮哈滩蜜桔、日落西海岸;

粉色系,南洋红珊瑚、达斯基晚霞、热情火龙果、东方湾洋李;

红色系:活力红玫瑰、丛林野莓之味、红宝石海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