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幸福美容韩国整容

幸福美容韩国整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31 09:27编辑:vdo
分享:

凸嘴,脸部不对称, 地包天可以通过双鄂手术来解决

id医院通过咨询发现,脸部过长会给人造成严重的外貌自卑感,而且会给日常生活带去非常多的麻烦。特别是地包天,凸嘴,面部不对称等症状会造成求美者的发音不清,咬合不正,面部不对称,颌关节障碍等一系列功能性及美观性问题,造成求美者泰山压顶般的烦恼与自卑。没有一个人是想要被评为丑人的,这些带着功能与外貌问题的求美者也是一样,希望能一次性改善功能及外貌问题后重鼓自信心,所以每年到访id医院咨询双鄂手术(正颌手术)的求美者一直呈直线上升趋势。

id医院专家李泰诚院长说道:“双鄂手术(正颌手术)是通过调整脸部基本骨骼后,能够一次性改善功能与外观问题,是可以直接改善全体形象的手术。但是双鄂手术属于超高难度的大型手术,所以手术前选择医院时,准确查看该医院是否具备精密的术前体检系统,通过何种手术方法进行手术等情况至关重要”特别是大多数整形外科依旧采用颚间固定的方法进行双鄂手术,不仅恢复时间长,而且呼吸困难,进食困难等不便使患者苦不堪言。id医院专家团队专研开发而成的无捆绑双鄂手术(正颌手术),无需颚间固定也可快速安全愈合,恢复时间直接减半,术后下颚活动自由,所以进食,对话不会造成任何不便。

最重要的是消除了传统双鄂手术后呼吸不便,恢复时间还漫长等痛苦。id医院通过Torque-free完全内固定术,超精密颌关节检录系统,及边缘肌安全技术组成的3D超精密监测系统,为无需颚间固定也能获得完美手术效果的尖端无捆绑双鄂手术法保驾护航。同时投入使用了连肌肤,肌肉变化也可精准预测的假想系统,可以完美预测手术效果,进一步提升手术的安全度。结合大学综合医院级别的体检中心,在双鄂手术(正颌手术)前进行五十多项的‘安全综合体检’,只有在id(http://cn.idhospital.com),才能铸就安全又满意的双鄂手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