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开启自然美肤新篇章,Lavill亮相上海美博会

开启自然美肤新篇章,Lavill亮相上海美博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31 10:31编辑:vdo
分享:

5月23日-25日,2017第22届中国亚洲上海美博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举办以来,上海美博会一直备受关注,各大品牌也争相亮相,一展品牌风采。Lavill虽为自然护肤界的后起之秀,但在店铺设计、陈列、以及产品品质各方面,均有着浓厚的品牌底蕴以及文化内涵,让人耳目一新,尽显自然美肤哲学。

致力于为年轻女性提供天然、纯净的有效护肤方案。在众多的护肤品牌中,Lavill 凭借稳扎稳打的作风及良好的口碑,已受众多年轻女性的喜爱积累了大量人气,展示着强大的发展潜力与活力。起源于法国南部一个依山靠海,阳光明媚的小镇 – 伊兹小镇。怡人的气候,充足的阳光,独特的地貌,自然的融合,孕育出各种独特珍稀的花草植物,使这里成为了产品原料的首选地。

在今年,Lavill凭借着专业的团队、共享的平台、共同的理念:专业的营销团队,资源共享的平台,以及共同的价值理念,将继续延续天然的配方,突破现有研发技术,把产品线布局扩大,门店也将拓展到全国各地。始终秉承“至爱、自在、愉悦”的生活态度,用最简单的方式带给大家更纯粹的、自然、典雅的生活态度。让遇见Lavill的每一位,忠于品质,忠于魅力。

本次美博会, 5月23日-2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馆W2-W2B51展位,恭候您的莅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