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雅鹿男装,带你“粽”情一夏

雅鹿男装,带你“粽”情一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31 10:36编辑:vdo
分享:

“当我脱去你的外衣,你是那样的白嫩,散发着诱人的肉香,让我的心意外的荡漾.....”咳咳咳,可不要想歪,这段说的可是端午节鲜肉大粽子好嘛~其实相比于甜粽或是咸粽的经典PK,小鹿觉得最有看头的还是鲜肉的你,只要集齐正“粽的万人迷人设,颜值+身材+品味+气质,相信粽子节没有哪个妹子能够把持的住,只想要一口“咬到你”!

阳光小王子

独特针织工艺演绎,数字印花的时髦感,带出强烈的个性色彩,丰富的视觉层次,使穿搭更显新颖,凉爽透气、舒适自在。

简约森系男

采用棉麻材质打造,质地轻薄自在,撞色提花细节,加上黑调色块的渲染点缀,简约又清新,自在又舒爽。

气质男友力

经典Polo衫单品,配上湖绿色针织工艺,演绎气质的纹理感,加上小小的细节点缀,摩登有趣,更显时尚气息。

趣味型格boy

个性黑色T恤,前幅个性胶印图案装饰,富含活力、趣味十足,配上轻薄的触感,独到的设计版型,穿上更显好身材。

清新大暖男

版型简约修身,剪裁利落得体,胸前涂鸦手绘图案装饰,独特个性极具设计感,一个暖暖的笑容,就能收获一颗颗芳心。

端午节除了吃吃吃,其实还能过得更有意思,划龙舟、挂香囊、戴五彩蛋兜,不一样的习俗各有各的趣味,重点是一定要打扮的鲜肉感十足,这样才能有机会抓住一份好缘分,小鹿在这里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关注雅鹿男装官方微信号:jsylnz,我们会不定期的更新更多资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