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喝口好水,我们一起聊聊父亲的谎言

喝口好水,我们一起聊聊父亲的谎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31 11:07编辑:vdo
分享:

小时候,我们觉得爸爸像个超级英雄,是钢铁侠,从不用休息也不生病;是大力水手,可以抱我们一路一直不说累;是机器猫,想去哪里他都有扇传送门。但就是这个人,却又对我们说过无数个谎言!

把鱼肚上最嫩最营养的肉夹给我们,自己津津有味的啃着鱼头,说还是鱼头吃着更有味;为了让我们多喝水,说自己会变魔术……

明明最爱德国队,却说支持巴西,是支持巴西输吧。

说老人家才看喝茶,一转眼自己喝得倒起劲。

假装热爱做家务,其实是借助神器一点都不费力气。

听着这些谎言,我们健康幸福地长大了。父亲却依旧还是有说不完的“谎言”!六点起床为你准备早餐,说“一到这个点儿就睡不着”,打电话说回家看她们,父亲说“别来回跑了,我和你妈好得很”,想把他接过来一起住,死活不同意,说“我不喜欢大城市,在老家多自在。”

这个满口“谎话”的男人,爱了你一辈子,把最好的都给你。当你有能力反哺他,他却什么都不要。父亲节快要到了,多回家看看她们,从日常饮食饮水开始,关爱他们的健康。

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碧然德联合十家家电品牌,推出#父亲的谎言#活动,邀请大家分享这些年父亲说过的谎言。扫码即可参与微博话题#父亲的谎言#活动,还有机会赢得碧然德滤水壶。

来自德国的滤水专家碧然德,更是准备了超值优惠等你来领,将德国品质的滤水壶带给父亲,有效去除自来水中的水垢/氯气/重金属等,使得无论是饮水还是烹饪,父母都能随时享受新鲜好水,精心呵护他们的健康。

在中国市场,BRITA碧然德现已推出“Marella金典系列”、“Aluna 摩登系列”、“Elemaris尊享系列”、”Filter&Boil即热净水吧”等多款滤水产品。你可以在BRITA天猫旗舰店以及京东自营,一号店,当当以上网络销售渠道购买碧然德产品。登录BRITA碧然德官方网站可进行实体零售店的查询。关注@碧然德BRITA官方微博及微信:碧然德BRITA还能收到官方及时发布的相关优惠信息哦!

……………………………………………………………………

碧然德集团简介

碧然德集团是饮用水优化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BRITA 是该公司具有悠久历史的品牌,在许多国家它已经成为滤水壶的代名词。碧然德集团总部设在德国威斯巴登(Wiesbaden)附近的陶努斯坦镇(Taunusstein),这个德国家族企业的业务遍及五大洲的60余个国家,拥有18家国内和国际子公司、销售和工业合作伙伴,并在德国、英国和瑞士设有多个制造工厂。成立于1966年的碧然德集团是首家发明家用滤水壶的企业。目前,该公司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种创新性水资源优化解决方案,既有家用产品(滤水壶、滤水器、以及碧然德针对各知名品牌的大型和小型家庭电器提供的整合滤水解决方案),也有商用产品(用于食品加工、餐饮和自动售货机行业的解决方案),同时还面向办公室、学校、餐饮业和医疗保健部门(医院、养老院)等卫生至关重要的场所提供过滤饮水机BRITA Vivreau。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