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互联网+实体时代,碧斯诺兰正式启动“双线联动模式”

互联网+实体时代,碧斯诺兰正式启动“双线联动模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31 11:19编辑:vdo
分享:

移动互联网时代,移动APP应用呈爆炸式增长。截止2016年底,国内平均每年新生的APP(应用软件)数量就多达100万个。全球范围内的下载量已经上升到了2327亿次。资讯、娱乐、应用、社交、金融等,各种类别应接不暇。碧斯诺兰意识到了消费者的品牌体验的重要性,于是“双线联动模式”应运而生。

碧斯诺兰的“双线联动模式”,是迎合“新零售”的产物,总体可以分为微商渠道、线下实体店以及移动APP三个板块,并通过这三个板块形成一个集购物、创业、信息交互为一体的多元化平台。它凝聚了8000多种产品的调研结果、253个SKU的前期构筑以及23位神秘明星联手推广。碧斯诺兰将通过推出专属APP平台——BISINUOLAN,致力于打造良性的微商市场环境。

碧斯诺兰创始人陈萍介绍说,“双线联动模式”是碧斯诺兰通过分析微商未来走向以及传统市场走向,自主研发的多维度联动互补商业体,融合现代商业模式之利,能有有效规避现存模式的弊端。该APP平台不仅满足用户购物需求,同时还将设置直播、社交等板块,畅想购物娱乐、创造盈利的一站式服务体验。

碧斯诺兰于2014年1月进入微商市场。截至目前,碧斯诺兰已推出含彩妆、护肤、日化、女性日用品等共66款产品,代理商达30余万人(已授权),覆盖大陆所有省份和香港、台湾地区以及东南亚地区部分试销城市。

据悉,碧斯诺兰“碧定不凡”双线联动模式·董事启动大会于5月19日-20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会上,碧斯诺兰创始人陈萍女士就企业未来战略发展及品牌双线联动模式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邀请企业签约董事代表共同启动“双线联动模式”,共近2000人参与了本次启动大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