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瑞丽之星·青春年” 打响青春战

“瑞丽之星·青春年” 打响青春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31 11:24编辑:vdo
分享:

早就听说瑞丽之星携手了日本著名的网红经济公司Yellow Agency开启了网红海选,据说入选者不仅有机会进入瑞丽之星年度总决选,签约Yellow Agency,一圆网红梦!

相信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选拔,关注的朋友一定了解到了, Yellow Agency目前在日本已经有超过42%的网络红人选择与Yellow Agency合作。并且,这个比例还在与日俱增,目前都活跃在日本各大杂志、媒体平台的各个网红大多都是他们旗下的成员。而且Yellow Agency与集团内部、日本国内排名第一的视频媒体平台C Channel,还联合推出媒体推广。同时致力于和世界各方媒体机构一同建立新的媒体传播合作。签约Yellow Agency,小编简直梦寐以求.

这么诱人的机会,当然是吸引了大批有梦想的少女们参加啦~这不,瑞丽之星经过了4月和5月两个月的网络海选,终于在5月21号这个闪耀的日子里,揭开了此次网红海选的真面目——“瑞丽之星·青春年”海选面试会,Action Now!而且日方Yellow Agency的创始人平本誠二郎先生和C Channel的CEO森川亮先生以及C Channel的CCO三枝孝臣先生全部莅临了现场,你说重视不重视??

乖乖~这么重量级的海选,激烈的现场实况怎么能错过呢?搞不好就是见证了下一位网红的诞生了呢!确实,每一位来参赛的菇凉都是棒棒滴,一整天都在被超高的颜值和精彩的比拼洗眼睛~

当当当,我们的40位幸运的入选者集体亮相,每一位都是美美哒!

当然,作为专业有实力的海选,团队一定是不可或缺滴,俗话说:“想要成什么样的事,就要看和谁一起做!”而想要成为网红,就一定要选择靠谱的机会。而这一次的海选面试会正是拥有着Yellow Agency和C Channel这样的优质平台作为支撑。

而且C Channel的CEO森川亮当天也在发言中说,目前C Channel在日本浏览量月平均在6亿,并且在9个国家都有长期的培养合作模式,作为培养网红的经纪公司,需要完善体系扩大更广泛的市场,让更多的女孩实现网红梦。接下来要集中开发中国市场,所以这一次对于有网红梦的选手们来说,是真正的机会难得啊~

比赛分为四个环节:自我介绍、美妆环节、穿搭环节和才艺展示,想要最终获胜,看来还是需要披荆斩棘啊!

看看各位妹纸,都是才华出众、万里挑一,这竞争真是相当激烈呢

每一位都拥有着腻害的网红潜质啊,评委老师们也很苦恼,毕竟最终获得称号的只有5位选手……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从这么多优秀的选手中脱颖而出的,究竟是哪五位吧!

怎么样,有没有你的菜呢??就算没有获得称号也不要灰心哟,毕竟追梦的脚步不会停止,更多的机会还在等着我们!

闪耀521,打响青春战,瑞丽之星·青春年实现你的网红梦~菇凉们的追梦之路也不会结束。想知道更多后续详情,还请继续关注我们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