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外国美女穿面包爬长城,原来要去参加时装秀

外国美女穿面包爬长城,原来要去参加时装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31 11:26编辑:vdo
分享:

 

外模身穿“面包”爬长城,面包和美女一起火了!这些面包服装,都是以真实的面包为灵感和造型设计。这些模特原来是要去参加一场时装秀

6月2日,北京知名面包坊品牌味多美将举办2017法国面包流行趋势发布会,发布2017年法国当前最流行的超人气面包。这些面包,是味多美团队在其全球研发总监、知名MOF大师、世界杯面包大赛创办人Christian VABRET的带领下,用了两个月时间走访近百家门店找到的法国当前最流行的面包。

Christian VABRET联合知名设计师包维武,将这些面包通过时装秀的形式进行展现,以引发人们对法国流行面包的关注。此前,部分模特穿着面包爬上长城拍摄前期宣传片,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和媒体的大量报道。

今年是味多美第二年发布法国面包流行趋势。去年,味多美以“回归自然”为主题发布了上一年度的流行产品。今年发布会的主题被定为“面包的童话”。味多美负责人表示,“受经济大环境的影响,法国2017年流行的面包大都具有童话色彩。出现这种现象是童话色彩的产品能帮助减轻人们的心理压力。”今年味多美的发布会也融入了童话的元素和概念,参与走秀的礼服的风格也都充满了童话的浪漫和梦幻情调。由于场地所限,不能邀请更多人来现场观看,如果想观看这场秀,6月2日晚上可以在一直播、花椒等直播平台上看在线直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