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梦祥银用品牌建设推进银饰文化传播

梦祥银用品牌建设推进银饰文化传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31 15:50编辑:vdo
分享:

梦祥银是梦祥公司旗下创建时间最长的银饰品牌,在过去的20多年来一直以传播中国银饰文化为己任,专注于纯银饰品制造,并注重加强品牌建设与文化培养,致力于打造独具中国特色的银文化银饰品牌。

梦祥银,中国风银饰

 

在品牌文化建设方面,作为中国风银饰的引导者,梦祥银主打中国风,传递中国情,2013年与民族舞蹈艺术家杨丽萍的顺利签约使梦祥银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梦祥银的产品特点与品牌定位和民族艺术家杨丽萍的形象高度契合,相得益彰,这进一步提升了梦祥银的品牌质感和识别度。

近年来,梦祥先后荣获 “消费者信得过产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诸多荣誉,并一次性通过ISO国际质量认证体系。2017年,梦祥公司重金启动梦祥品牌央视广告投放战略。重磅登陆央视CCTV-2财经频道《生财有道》、《一槌定音》栏目、CCTV-7军事农业频道《致富经》栏目的“梦祥银”和“金梦祥”两大品牌广告片,更是借助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的广告传播和权益扩大了品牌影响力,使梦祥被广大用户所知,更快地走进千家万户。

在品牌营销方面,为了更好的传承银饰文化产业,梦祥银推进加盟招商政策,凭借它20年的品牌运作经验、能够根据市场状况和行业特点来调整营销策略、在全国率先推出产品终身免费调换、免费清洗、免费维修无障碍的售后服务、以及聘请李光斗先生作为公司的长期顾问,这五大加盟优势吸引着广大加盟商前来加盟。

在产品质量方面,梦祥银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制作工艺”,坚持以“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为理念驱动梦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自1993年至今,梦祥银一直孜孜不倦地追求最好的自己,始终为产品注入新的血液,不断提高其产品的创新力、精湛的工艺技术、新颖的银饰款式,并持续学习和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科学管理理念,促进企业的快速发展。

梦祥银不仅肩负着传承国内银饰文化的重任,在国内外频繁交流的当下,梦祥银也主动接触国际银饰市场,不断走出国门,到世界各地学习银饰文化,巧妙地将传统的银饰文化与国际潮流流行元素相结合,使梦祥银饰品在与国际交融中发展成为独具特色的中国风银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