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法婴生态学 仙人掌祛痱呵护宝宝皮肤健康

法婴生态学 仙人掌祛痱呵护宝宝皮肤健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31 15:55编辑:vdo
分享:

现代社会,电子数码产品无处不在,人们在享受着科技便利的同时,也接受了大量的辐射。而根据法国婴姿坊的研究显示,辐射对皮肤的杀伤力很大,尤其是对年幼的宝宝来说,长期接受辐射可能引起宝宝皮肤缺水、粗糙、瘙痒等一系列问题。

为解决这些问题,法国婴姿坊从仿生学原理出发,独创智能护肤理论,以植物萃取精华补充皮脂膜所需的各种成分,使婴幼儿肌肤与空气间形成保护膜,达到保湿和保护的双重效果。在对各种植物的仿生研究过程中,法国婴姿坊的研究人员发现,仙人掌拥有良好的防辐射功能和保湿功效,是能够守护宝宝皮肤健康的重要角色。

法国婴姿坊本草植物系列-婴童仙人掌舒爽痱子粉

究其原因,是因为仙人掌拥有一种被称为SP88的防护因子,当SP88的浓度达到每小时0.78克时,就能有效阻止电离辐射对DNA的损伤。同时,SP88还具有清除超氧阴离子和羟基自由基的功能。因此,法国婴姿坊特别萃取仙人掌精华,推出了婴童仙人掌舒爽痱子粉,利用仙人掌的先天优势为宝宝的皮肤健康保驾护航。

法国婴姿坊本草植物系列-婴童仙人掌舒爽痱子粉

法国婴姿坊本草植物系列-婴童仙人掌舒爽痱子粉

据介绍,法国婴姿坊婴童仙人掌舒爽痱子粉的主要成分包含玉米淀粉、薄荷叶精华以及仙人掌叶提取物等等,纯植物精华制成,不含滑石粉,pH值呈弱酸性,不破坏宝宝肌肤弱酸性保护膜,温和低刺激,能为宝宝祛除痱子并且舒缓肌肤,帮助宝宝健康、快乐地度过闷热夏季。想要为宝宝寻找一款纯植物精华的痱子粉,试试法国婴姿坊的仙人掌舒爽痱子粉吧。

法国婴姿坊本草植物系列-婴童仙人掌舒爽痱子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