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雪肤不遥远,嘉媚乐银杏果新品给肌肤悦享“美白淡斑净白新境界”

雪肤不遥远,嘉媚乐银杏果新品给肌肤悦享“美白淡斑净白新境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31 16:51编辑:vdo
分享:

美白是每个女性为之奋斗的终身事业,CBNData一项消费大数据分析报告指出,美白淡斑位居护肤功能搜索词榜首,无论是80后还是90后都在关注美白品类,人们对美白淡斑的需求日益强烈。知名精油护肤品牌嘉媚乐深知,健康安全才是爱美女性选择美白淡斑产品的首要考虑因素,在5月20日第四届中国精油文化节上隆重推出嘉媚乐银杏果美白淡斑新品系列,完美诠释了“要白,更要安全、健康”的健康白理念,成为了全场的专注焦点,掀起新一轮美白变革

图:嘉媚乐银杏果美白淡斑新品系列

英国哈曼博士提出,皮肤氧化产生的自由基是肌肤变黑出斑的元凶,它会引发黑色素细胞内络氨酸的催化作用,致使黑色素细胞产生黑色素。因此,唯有清除肌肤中的自由基才是美白的硬道理,市场所谓的快速“美白针”只是想掏空你的口袋罢了。而银杏坚果提取物就是打败自由基的法宝。它富含维生素E、核黄素、胡萝卜素、钙磷铁钾镁多种营养元素,可以从源头清除自由基,阻断络氨酸酶的催化反应,达到抑制黑色素细胞生成黑色素的效果,安全健康地白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嘉媚乐银杏果美白淡斑新品坚持“健康白”理念,坚决杜绝杜鹃醇、苯酚、激素、重金属等一切有损肌肤身体健康的成分,获得了三大国际专利认证,并拥有四项国家“美白淡斑”特证,实力捍卫每个爱美的女性健康白的权力。其中嘉媚乐银杏果净澈透白面膜——俗称“大白泥”在精油文化节当天更通过了多个行业的意见领袖和资深达人共通亲鉴,展现了强大的健康美白祛斑功效,成为当之无愧的“美白祛斑专家”。

无论彩妆还是护肤产品,健康的护肤理念都越发深入人心,在中国超过80%的人群有美白祛斑需求的大背景下,谁能更好地迎合消费升级的变化,谁就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无疑,此次嘉媚乐银杏果美白祛斑新品耀世登场,已经在这场美白之战上抢了先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