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探索质美生活,贝佳斯诠释意式护肤美学

探索质美生活,贝佳斯诠释意式护肤美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1 10:16编辑:vdo
分享:

贝佳斯——源于意大利的皇室品牌,致力为全世界爱美人士带来从头到脚的美肤计划,2017年贝佳斯回溯品牌来源地——罗马,并启用罗马皇帝亲身授予贝佳斯家族的荣誉徽章,作为其品牌象征,将跨世纪的皇室经典持续传承。

经典传承,源自皇室

贝佳斯皇妃——第一位皇室女性商人,拥有与生俱来的豪情、勇敢、专注一改王室低调的作风。在一次赴美旅行中,贝佳斯皇妃受到激发和鼓励,决心打破多年来皇室的旧传统,将家族护肤秘方分享给全世界爱美女性,并终极于1956年,与露华浓的开创人共同创建了以本人名字命名的贝佳斯品牌。

天然配方,奢宠享受

为了更好地利用科技揉合人体肌肤中独占的水分及活气弥补液质,贝佳斯皇妃以意大利SPA护肤为灵感,在美容休养胜地Tuscany设置品牌专属的护肤研究室,Tuscany地域天然温泉神奇的护肤疗效,使之成为吸引着各地皇室贵族,名门淑女趋之若骛美容胜地。

贝佳斯产品采取了源自当地天然的温泉水、泥土所蕴藏的营养成分融入颐养品中,联合植物精髓及芳香疗法,制成绝无仅有的“活水”配方(Acqua di Vita),源源不断为肌肤补给能量,绽放天然健康之美。

彰显气质,定位品质

在六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贝佳斯始终致力于为女性供给从头到脚天然健康的美肤方案,摸索质美的生活,让女性在较好的相貌中坚持着高尚、精细的姿态,彰显女性独立进取、自由奔放的意识形态。

山东体彩网时间流转到今日,贝佳斯不仅是天然温泉护肤理念的引领,更是对品德生活追求的一种立场——“致敬经典,定制未来”。贝佳斯这一源自意大利皇室的护肤品牌,未来将不断以科学尖端的科技攻破现代美容行业的边界,让每一位爱丽人士随时随地享受意大利皇室级的奢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