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富安娜:行走的艺术品,可见的匠人心

富安娜:行走的艺术品,可见的匠人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1 16:34编辑:87188257
分享:

——“艺术中国丨领·域”服装发布秀

2017年5月27日晚20:00,富安娜“艺术中国丨领·域”服装发布秀震撼落幕。这次发布秀不仅展示了从富安娜经典花型延伸出的成衣设计,让原本受空间束缚的美释放,跳出居室内的一方天地,成为“行走的艺术品”,更让大众重新认知富安娜传承23年的设计匠心,与无限可能的创造力。

23年艺术积淀,让居室的美灵动起来

以往,大众对“富安娜”的印象大都停留在“高端家纺品牌”亦或“家纺界的贵族之选”,而本次“艺术中国丨领·域”发布秀则完全突破了这个大众的固有认知:“原来富安娜除了做精美高端的家纺,还能让这种原本仅能自赏的居室之美走出室外,让美变得灵动起来,让女人成为行走的艺术品。”

富安娜借着本次成衣发布秀的契机,向行业清晰地传达着一个讯号:“更多元化的品牌,更丰富的产品品类,更精致的设计,更艺术化的生活美居哲学,富安娜不止一面,富安娜的美有更多的可能性!”

突破以往认知,重新发现富安娜的美

以往,富安娜是通过时装秀的形式向大众展示家纺栩栩如生的花型、个性和谐的配色,而本次发布秀,富安娜则是将秀的重点放在了“如何能更自由、更随性地去展现女人充满个性的美”。

“艺术中国丨领·域”发布秀中,富安娜展示了逾百套成衣。一眼即可辨认的独特品牌风格,由世间万物的色彩裹挟着,幻化成集自然野性与圆融配色于一身的华美服饰,完全不同于国内已有成衣行业的“富安娜style”,给到场的嘉宾展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时尚大秀。

富安娜通过本次服装发布秀,用中国原创设计震动艺术设计的脉搏,以期重新燃起大众对“中国原创设计品牌”的自信与认可。

为突破大众的固有认知,富安娜以匠心打磨产品品质,用时间铸造品牌价值,从家纺到定制艺术家居,再到艺术成衣设计,富安娜稳扎稳打,不断开拓疆域版图,不断“扩大有限的奶酪”。这样的魄力和勇气,是富安娜不断前行的动力。

2017年的这个夏天,富安娜第三次华丽转身,“艺术中国丨领·域”发布秀的举办将标志着富安娜正式涉足成衣品类,刷新大众对富安娜品牌的固有印象与原始认知,将美的生活哲学与生活态度从居室延伸到室外,让女人成为“行走的艺术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