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花乡奥莱村试营业庆典火爆开场

花乡奥莱村试营业庆典火爆开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2 08:32编辑:87188257
分享:

花乡奥莱村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花乡桥东,总建筑面积15.1万平米,商业面积10.8万平米,设有3000余个停车位,是以奥莱为主题的购物公园。有别于传统奥特莱斯选址远离市区中心,花乡奥莱村紧邻南四环主路,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毗邻地铁站、多条公交线路及高速公路,拥有便捷的立体交通网络,极大的方便消费者购物出行。

花乡奥莱村整体为欧式建筑风格,从顾客的角度出发规划建设,分设17栋商业楼和4个主题广场,对各个细节进行精心布置,品种繁多的绿植、随处可见的喷泉冷雾,伴随着优雅的音乐,让顾客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中,用真正的舒适感呈现现代都市人群的休闲生活方式,是全国首家奥莱主题购物公园。

花乡奥莱村建筑优美,品牌集合度高,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教育培训于一体,充分将“人文、艺术、自然、科技”四大因素相融合,打造一站式休闲购物体验型奥特莱斯,大大提升丰台区、北京市乃至京津冀消费者的购物休闲的舒适度,将成为北京颇具特色的示范性旅游休闲之地——花乡奥莱主题购物公园。可以说,花乡奥莱村不仅丰富了丰台地区的商业品质和档次,更为花乡的城市建设增添了一处新的靓点,十分符合地方发展规划及群众的物质文化需求。

2017年5月28日,花乡奥莱村唯美盛放、盛大开业。开业仪式当天,花乡奥莱村内人潮涌动、消费者络绎不绝,客流量达10万余人次,可谓盛况空前、魅力无限!

开业庆典当天,北京市丰台商务委员会领导、北京市丰台区花乡人民政府领导、北京赛尔奥特莱斯商业广场有限公司张山权董事长、北京花乡奥莱村总经理高志鹏,以及入驻商家代表等各界人士共同出席,一起见证花乡奥莱村的盛放。

庆典活动以中国传统的舞狮开场,锣鼓喧天,雄狮欢腾,把吉庆祥和带到了花乡奥莱村。接下来的弗拉明戈和爵士乐队表演又将大家带进了浓郁的欧式风情中。

花乡奥莱村的整体风格以欧式小镇为蓝本,不同于购物中心封闭冰冷感的色调,花乡奥莱村的建筑外立面以暖色调为主,给人以视觉上的愉悦感。这里的建筑多为两层,宽阔的主街道既不压迫也不会过于空旷,街道两侧以花坛和绿植作为点缀,室外步行与室内购物的交叉体验,感觉极为舒适。、

作为距离市中心最近的城中奥莱,花乡奥莱村满足了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所需,并且格外关注家庭型的互动和消费体验。花乡奥莱村引进了电影院、早教机构以及众多的儿童专属品牌,为周边家庭提供了高品质的缤纷亲自乐园。在餐饮品牌上,无论从广度与深度,都优于传统的奥特莱斯项目,花乡奥莱村的餐饮品牌囊括了不同派系的中式美食及各类异国风味美食,从正餐、下午茶饮品到咖啡甜品,应有尽有。

花乡奥莱村汇集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在开业活动期间,花乡奥莱村推出了一系列超值的劲爆优惠活动,欢迎到花乡奥莱村感受独一无二的奥莱主题购物公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