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十年前行,消费升级铸就卡萨帝品牌全“心”体验

十年前行,消费升级铸就卡萨帝品牌全“心”体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2 08:59编辑:vdo
分享:

2017年5月10日,首个中国品牌日经国务院批准设立,品牌的价值已经深入人心。随着新一轮消费结构的升级,消费者的品牌体验已经不再局限于商品质量、性价比和售后服务,而是更加关注品牌文化、社会价值以及品牌内涵,尤其对于中高端市场而言,品牌代表的是一种生活方式。作为国际高端家电行业的领军品牌,卡萨帝在品牌诞生至今的短短十年间,坚持市场洞察和消费者需求研究,用从0到1 的原创精神打造消费升级时代背景下的品牌战略,十年来取得了一系列非凡的成就,成为行业典范和标杆。

市场洞察是品牌构建的基础。在对用户进行了长达五年的调研了解后,卡萨帝建立和完善了自己的品牌战略价值体系。品牌层面,卡萨帝在设立之初就确立了“为完美永不妥协”的品牌“初心”,志在定义全球高端家电最高标准,引领家电行业发展趋势与高端生活方式的变革;产品层面,卡萨帝确立了“匠心精神”,以做艺术品的态度做产品,将最好的产品、最佳的用户体验带给用户;用户层面,秉持一颗为爱而生的“慧心”,从用户需求出发,与用户真挚连通,激发用户情感共鸣。这三个“心”正是卡萨帝品牌发展的基石,也构建出推动卡萨帝品牌迅速发展并形成巨大影响力的全“心”体验。

品牌“初心”,矢志不渝

Casarte卡萨帝名字的灵感源于意大利语。[La casa]意为[家],[arte]意为[艺术],两者合二为一就是Casarte,意为[家的艺术]。卡萨帝代表着优雅的艺术化外观,精益求精的工艺和钻石级品质,创新人性科技,并致力于一体化智慧艺术家居体验,引领家的艺术。

作为国际一线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以引领家电行业发展趋势和高端生活方式变革为品牌发展理念,秉持“为完美永不妥协”的品牌“初心”,十年间砥砺前行,发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之一。正是这个品牌“初心”,让卡萨帝持续引领高端制造行业的转型升级,成为全球高端家电行业百年引领者;同时,也令卡萨帝在外资品牌林立的高端市场站稳脚跟并取得骄人成绩。

“匠心”锻造,只做最佳

卡萨帝产品以100%用户体验为衡量标准,是“精致、科技、艺术”的缩影。每一件卡萨帝产品,都代表着精益求精的工艺和钻石级品质,浓缩了全球强大的研发力量与国际领先的专利技术,引领着优雅格调的生活态度和生活的艺术。正是以这些汇聚全球设计灵感和强大科技基因的原创产品,令卡萨帝成为定义全球家电最高标准的品牌。

(卡萨帝产品坚持原创引领,汇聚全球设计灵感与尖端科技,定义全球高端家电最高标准)

以卡萨帝的明星产品之一双子云裳双滚筒洗衣机为例,它是世界上首台双滚筒洗衣机。这款产品拥有历经六年研发的原创同步柔性科技,实现了上下双筒互相平衡和牵制,解决了双筒同时运行的技术难题,也以45db刷新了行业最低噪音标准。卡萨帝云珍冰箱则凭借全球首创无油压缩机技术,使得冰箱内的温度波动从±2℃降低到趋近0℃的范围,趋于恒温状态,达到“细胞级别”的养鲜水平,被业内专家评价为“对几十年来传统保鲜科技的颠覆”。卡萨帝云珍冰箱的问世不但是对传统冰箱的一次颠覆,更为国内家电业提供了一个新的发展方向。

“慧心”关怀,为爱而生

十年前行,卡萨帝对用户始终践行着品牌自创立的一颗“初心”。卡萨帝独创的“七星级服务规范”是高端家电市场的又一创新之举。这一服务规范可为用户带来24小时的无缝服务,创造最优的高端用户体验;而七星级服务标准仍在不断升级,以专业且全面的服务能力给予所有用户高端的服务质量,成为高端家电行业全球高端服务领导者。

同时,卡萨帝对用户的关怀没有止步于产品与服务;更以创新活动,激发出用户与品牌更深层次的情感共鸣,推动着中国精英家庭生活方式的变革。秉承传递精致优雅、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的品牌初心,卡萨帝创造了“最有爱的3KM”家庭马拉松;四年间, “一起跑,慢慢爱”的口号逐渐深入人心,卡萨帝也发展出以家庭马拉松为核心、覆盖“线上马拉松”、“家庭接力半程马拉松”、金银标赛事合作、城市赛事合作的多模式体育营销强IP,实现了活动形式和内涵的逐年升级。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以家庭马拉松为核心,覆盖“线上马拉松”、“家庭接力半程马拉松”、金银标赛事合作、城市赛事合作的多模式体育营销强IP)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为中国精英家庭带来奔跑的乐趣和健康向上的家庭生活方式)

今年,卡萨帝与首届“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展开合作,为卡萨帝体育营销策略在中国西部“丝绸之路经济带”又落重要一子。伴随着银川国际马拉松的圆满成功,卡萨帝即将以唯一指定赞助商的身份亮相中国西部又一重要国际赛事——兰州国际马拉松。2015年,卡萨帝首次尝试将家庭马拉松的元素注入兰马赛事中,不仅令更多热爱运动的人得以享受奔跑带来的乐趣,还增加了马拉松运动的观赏性,使得这次尝试大获成功。2017年,兰州国际马拉松升级为国际银标赛事;与此同时,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在全新主题“健康中国,万人传递”下,必将集结更多家庭力量,用奔跑汇聚巨大能量,影响更多中国精英家庭向“家庭运动、家庭健康”的生活方式转变。而卡萨帝以家庭马拉松为核心不断丰富的动态体育营销生态系统,也成为不可复制的全方位品牌体验的典范,为产业带来了全新的运作范式与积极影响。在品牌诞生十周年之际,秉持“初心”、“匠心”、“慧心”的品牌精神,以品牌战略价值体系打造全“心”品牌体验,卡萨帝始终以引领行业发展为己任,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推动高端家电产业转型升级,带领产业瞭望百年发展。

(东方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