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Dior迪奥 红唇就够了?有这抹香气的加持才能更诱惑!

Dior迪奥 红唇就够了?有这抹香气的加持才能更诱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2 14:18编辑:87188257
分享:

夜色喧嚣

撩人的身姿和粉红的灯光

捉摸不透

又无所掩饰

音乐躁动

狂热的派对和诱惑的游戏

嬉戏狂欢

且难以入眠

城市的浮光掠影

穿梭的熙攘人群

想要尽致迷人

散发勾魂摄魄的诱惑魅力

想要与众不同

释放挑逗撩人的性感姿态

不止要一抹红唇

更要释放你的Poison气息

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调创了这款芭伊颂纵情淡香氛——“毒药女孩”,这一抹诱惑气息,是来自个性张扬、态度果断的新一代女性。

因为在今天的世界,一切瞬息万变,让感官比以往更强烈。

“毒药女孩”,宛如是灯影迷离的夜场,躁动的电音下,扭动的撩人身姿。想要触碰,却又像是幻影。你轻轻靠近,震撼的果香扑面而来。随后,便是性感柔润的花香带来如丝绒般的热情抚慰。致命芳息,布下华丽陷阱。两种撩人气息施展性感魅力,强烈浓郁,急速飙升的荷尔蒙,让你欲罢不能。

“毒药女孩”是一款满溢自由且活力充沛的香氛。

不同风格的芳香原材碰撞出令人惊艳的火花,勾起三重感官快感。

清爽冷冽、鲜嫩多汁的蜜柑与苦橙,如姐妹般亲密私语,又相互映衬。

最后,零陵香豆与香草的感性缠绵尽情弥漫,透露甜蜜又清洌的芳香。

“毒药女孩带有强烈的冲击力,将香氛魅力尽致展现。这是一款诱人迷醉的香氛。在保留浪漫魅力的同时,迸发出锐利的侵略性。如冰与火的交织,热辣而清冷。”

——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

“毒药女孩”是个性张扬的新一代女性,是充满诱惑的华丽陷阱,是自由肆意性感优雅的夜场精灵。

“毒药女孩”跃然而出,玩转一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