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让摩登金属色在Stella Luna女鞋中重获新生

让摩登金属色在Stella Luna女鞋中重获新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5 14:03编辑:87188257
分享:

相较于色彩斑斓的春季,在闷热的夏日里,穿出清凉感才是穿搭制胜的关键。而自带“冰镇”效果的金属色则无疑是打造清凉感的绝佳利器。在本季的Stella Luna女鞋中,就可以看到不少这种时髦的金属元素。无论是复古神秘的罗马钱币系列还是经典的Stella Buckle系列,金属色在Stella Luna 女鞋设计师们的手中又重新变幻出了崭新的迷人魅力。

事实上,这种富有未来感与科技感的金属色自上世纪六十年代的宇宙风潮起便开始大肆席卷设计界。如头盔般的沙宣头,闪烁着金属光泽的面料,透明塑胶PVC,贴身的皮革等等都是60年代未来主义的标志。如今未来感设计再度回潮,在近年的时装周上金属元素横扫各大秀场。而在本季,设计师们也将这种富有未来感的金属色运用到Stella Luna女鞋之中。

较之六十年代过于硬朗生硬的PVC感,Stella Luna女鞋中的金属色则显得更加细腻柔和。在今春夏的Stella Luna Miss7007鞋款中,设计师们还采用了低调奢华的羊反毛皮材质,现代感的光面金属与质感独特的羊反毛皮面料的结合恰到好处地中和了金属凛冽的冰冷感,令鞋履出人意料地呈现出柔软的女性特质,打破了人们对于金属色的固有观念,令金属色不再被“性冷淡”与“中性”所绑架。

在Stella Luna的17春夏系列中,Stella Luna女鞋设计师还将别致考究的Stella Buckle与简约洗练的鞋型相结合。作为Stella Luna女鞋中极具辨识度的经典设计,别具一格的Stella Buckle早已深入人心。但不同于往季,在17春夏鞋款中设计师们在其原有的设计基础上又进行了巧妙的改进,既满足了所需配件的实用功能又充分发挥了材料与结构的特性,令五金本身的构件创造出让人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

在Stella Luna设计师巧具匠心的设计下,摩登时髦的金属色在Stella Luna女鞋中又重获新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