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北京润美玉之光储存血液储存年轻——宋丽秋院长领衔

北京润美玉之光储存血液储存年轻——宋丽秋院长领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5 14:08编辑:87188257
分享:

过去20年皮肤美容专业皮肤检测工具缺失;皮肤美容与治疗只能单纯依靠皮肤科医生的主观臆断;治疗趋于盲目;治疗效果当然是差强人意。

润美玉之光皮肤管理中心,由知名皮肤管理专家——宋丽秋院长领衔,倡导系统化皮肤健康管理理念,以“时针-皮肤医学管理系统”为基础,依托中德贝尔实验室,推出“精准医美、基因检测、定制医美”的皮肤银行技术项目。皮肤银行技术体系以皮肤基因级别检测为基础,以被誉为“第三代PRP”的CGF生长因子为核心,通过采集自体血液经过离心、浓缩、冷冻干燥等一系列处理,获得针对肌肤不同问题的改善效果。是集检测分析、美容保养、永久储存、个性化定制于一体的皮肤综合解决方案。皮肤银行--“用管理资金的方式来管理皮肤”,领航精准医美趋势,开创定制医美先河。

CGF(Concentrate Growth Factors)即高度浓缩生长因子血纤维蛋白,被誉为“第三代PRP”。

CGF含有丰富的富血小板血浆、血纤维蛋白、白细胞,这些成分在促进组织新生、再生及血管化,抗炎、抗感染等多个方面发挥重要作用。CGF中更含有高浓度的CD34+分子,而CD34+对细胞代谢、生长、修复以及毛细血管增生等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CGF具有加强组织细胞自身新陈代谢、生长修复的能力,帮助组织细胞修复的同时,让细胞通过自身的力量修复损伤部位,变得更加健康、白嫩、光泽。

CGF制品系列——CGF自体水光针

皮肤银行--CGF自体水光针,将有效物质液态CGF通过韩国水光注射器密集注入真皮层。使面部真皮层局部的生长因子浓度增加,加强了肌肤自身新陈代谢、生长修复的能力,让肌肤通过自身的力量修复损伤部位,变得更加健康、白嫩、光泽,从根本上避免了异体物质对肌肤的影响。

相比较传统水光针,CGF水光针源于自体,无排异反应,进一步激发肌肤自身的保水、锁水能力,美白祛黄更彻底!

CGF制品系列——CGF凝胶填充祛皱

皮肤银行--CGF凝胶,将提取出来的CGF制备成不同性状凝胶,根据面部凹陷部位不同,有针对的填充。自体物质填充,更安全的恒久成活。CGF中的血纤维网状支架结构产生良好的支撑作用,并且在填充凹陷、抚平皱纹的同时,提高肌肤深层有效成分浓度,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合成新生。

相比较传统填充物,CGF凝胶作为更高生长因子的自体物质,更容易在凹陷部位存活再生,填充效果安全恒久。

CGF制品系列——CGF自体脂肪高活移植

皮肤银行--CGF自体脂肪移植,在自体脂肪移植过程中加入CGF制品,加强自体脂肪在移植区域的活性。高浓度生长因子辅助脂肪细胞在新环境下建立血运,CD34+分子能够改善循环、建立通路,促进毛细血管的增生,提供细胞成活所需的营养成分,保障了脂肪细胞的成活几率,确保了自体移植的高效性。

相比较传统自体脂肪移植,自体无排异CGF制品具有高浓度多种生长因子,进一步促进脂肪细胞成活,提高成活率。

CGF制品系列——CGF冻干粉永久储存

皮肤银行--CGF冻干粉,通过提取自体血液制备而成的、具有高浓度生长因子的CGF冻干粉,存储于超低温集成冷库,日后随取随用,用年轻时血液中的更具有活性的生长因子改善当前肌肤问题,存储时间,定制美丽!

绿色自体,超低温存储,定格时间,定制美丽!精准解密皮肤问题根源,让皮肤管理真正有据可依。

CGF制品系列——私人专属CGF护肤品定制

皮肤银行--私人护肤品定制,纯植物萃取,添加自体CGF提取物,无化学添加制剂,在保持皮肤PH 酸碱度的同时,促进皮肤组织再生,起到淡斑美白、紧肤嫩肤的效果。

自体物质+纯植物萃取,均衡皮肤酸碱度,个性化程度高,更符合自身需求。

基因级别皮肤检测报告——精准医美,治疗有据

润美玉之光皮肤基因检测技术,与中德贝尔实验室深度合作,依托德国汉诺威学院、杭州细胞治疗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及强大的专家和科研团队。从细胞基因层面,进行五大皮肤分类分型、七项基因检测。包括但不限于从病理性肤质、老化肤质、损容性肤质等方面出发,检测肌肤抗紫外线能力、胶原蛋白更新能力、抗黑色素生成能力、抗痘抗炎能力、抗氧化能力、锁水保湿能力、VCVE吸收能力......

润美玉之光皮肤管理中心:

颠覆式科技创新技术——皮肤银行系统七大核心优势:

首家国内皮肤基因检测实验室,国家相关部门审批核准

中国德国强强联手,多位国际知名专家及科研团队

大数据皮肤基因级别分析报告,告别“盲诊”有据可依

低恒温自动变速离心技术平台,精准分离血液浓缩制品

自体CGF多方式应用技术,综合性解决皮肤问题

实验室高科技制备冻干粉,储存年轻让美丽速冻

个性化定制私人专属护肤品,启动高端日常护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