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香港中燕集团登录纽约时代广场,天然好燕窝亮相全球

香港中燕集团登录纽约时代广场,天然好燕窝亮相全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5 14:39编辑:87188257
分享:

5月25日,素有“世界第一屏”之称的纽约时代广场大屏,被来自中国的天然燕窝——中燕臻品霸屏了! 他们向全球征集合作伙伴,将中国自古以来的燕窝养生文化推向世界。

敢于登录时代广场,底气何在?

底气来自于过硬的产品,所有中燕即食燕窝,原料均为顶级燕盏,来自全球两大燕窝黄金产区的马来西亚槟城和印尼加里曼丹岛,采用香港古法宫廷秘方配比,打造6.35甜度黄金比例的味觉体验。

通过独有生产杀菌工艺,中燕的燕窝不含任何人工添加剂成分,只有天然燕窝、水和古法冰糖三种配料,既保障了燕窝的纯度和吸收率,也打消了人工添加带来的危害,连孕妇和儿童也能放心食用。

即食燕窝市场正兴起,中燕成品牌新贵!

近年来伴随着养生热的兴起,中产阶级的崛起,即食燕窝在中国市场销量水涨船高,这种传统的养生奢侈品以新的形式,得到了都市白领,孕妇宝妈和熟龄女性的青睐。

在这股即食燕窝浪潮中,中燕以内外兼修的品牌理念、强劲的企业实力和过人的使用效果,迅速占领市场,一跃成为品牌新贵,引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同时,中燕更走在行业前沿,不仅掌握原料供应链,拥有独家的天然燕窝生产基地;还全程把控生产,购进国际领先的大规模生产线,率先获得国家多项标准认证;更率先研发出业内唯一含量高达99.9%纯度的即食燕窝产品,可谓是业界当之无愧的标杆。

明星网红追捧,各路媒体力荐!

中燕也是不少明星和知名网红的美颜首选,有些明星深知直接就成为了中燕的代理商合伙人。这些用惯了国际大牌护肤品和顶尖营养品明星们,居然都倾情于一瓶小小的即食燕窝,这就是燕窝大牌——中燕的实力。

(演员李雅希把中燕即食燕窝送给影视圈的多位好友)

媒体对于中燕的产品也是赞不绝口。在广告监控日益严格的今天,能登上省级卫视的品牌,必然是经过了品质的考验和官方的认证,实力不容小看,中燕就是其中之一。2017年以来,先后受到了湖南卫视、东方卫视、贵州卫视和新疆卫视的隆重推介。这次登上时代广场,更是冲出国门,接受了世界的考验。

创始人有话说,用互联网产品思维做燕窝

中燕进入公众视野不到两年时间,就一路收到追捧和认可,如今更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在其创始人王小姐看来绝非偶然。

“我们是以移动互联网思维来运作中燕产品的,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用户!别看中燕大规模销售是从16年开始的,其实我们内部孵化种子用户已经有三年了!这三年中我们和用户一起成长,调整产品,经过数次内测和小规模预售,才有了现在大家吃到的完美燕窝产品。“王小姐提到创业历程的时候不无感慨。

对于中燕现在主要的销售渠道是微信,王小姐也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是一个包容的时代,不管从哪个渠道消费,把消费体验做好才是正经事!和传统微商不一样的是,我们不少代理商都是从种子用户转型的,一开始他们自己买来吃,效果太好了,状态至少年轻五岁,就顺便推荐给周围朋友试吃。大家吃了效果也都很好,就有更多人加微信“骚扰”求燕窝代购,于是一不小心就从吃燕窝的变成卖燕窝的了。

未来,中燕还将立足于优质的燕窝原料和领先的燕窝萃取技术,将产品线进行扩张,下个月筹备了近两年时间面膜终于也终于要上市了!像中燕这样踏踏实实做产品,用心对待消费者的品牌,成为了中国质造的中坚力量,持续为国民消费升级做出贡献,让made in china 誉满全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