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BBC美胸汇(厦门)俱乐部盛大开业

BBC美胸汇(厦门)俱乐部盛大开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5 14:57编辑:87188257
分享:

怀揣着共建一个没有乳腺癌世界的神圣使命,秉承着让羞涩少女挺胸做人、让伟大母亲回归迷人曲线、让因乳房疾病困扰的女性健康长存的宗旨,5月26日,2017福建首家BBC美胸汇(厦门)俱乐部进驻厦门市思明区明发商业广场东区163号,并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活动。

现如今,更多的女性由家庭走入职场。而大环境污染和工作压力,也给女性带来越来越多的乳腺癌问题。在此背景下,为了让身边更多的女性朋友重视乳房、认识了解乳房,BBC美胸汇(厦门)俱乐部应运而生。同时,这也意味着美胸汇集团向其推出“互联网+女性胸部大健康平台”,美胸行业O2O线上线下一体化,线上美胸文化传播和教育、线下实体美胸俱乐部提供专业胸部护理服务的O2O商业模式迈出了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步。

全球BBC美胸汇(厦门)俱乐部领导吴振发

当天开业典礼上,随着开业剪裁仪式的落幕,宣告着BBC美胸汇(厦门)俱乐部正式落户鹭岛厦门。此外,开业当天,BBC美胸汇(厦门)俱乐部全程开放给到场来宾参观使用,并让每一位来宾都享受到最时尚的按摩椅、最安全有效的美胸仪器和舒适的环境、甘甜的茶水,尽他们所能,为每一位来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全球BBC美胸汇(厦门)俱乐部副部长谢彩明

据了解,BBC美胸汇(厦门)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均是受过专业培训,具有多年从业经验的行家里手。而且俱乐部还坚持以“科技美胸”为核心,以“互联网+”为理念,关爱女性、珍爱乳房健康为己任的思想,为厦门的客户提供更为专业、细致的服务。

未来,BBC美胸汇(厦门)俱乐部将履行他们的神圣使命,致力于普及女性乳房保健养生知识,提高中国女性对乳房问题的重视程度,让全天下的女人都有一对完美的乳房,让更多女性绽放自己的美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