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满600减400!天猫618这波优惠券太给力了!

满600减400!天猫618这波优惠券太给力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5 15:05编辑:87188257
分享:

天猫618又开始送券了,据说有上亿元,明天也就是6月6日,聚划算专场使用。这波送券从6月4日早上7点开始,每天9个整点轮番上阵,微博上网友们甚至玩起了接龙游戏。

从6月4日开始,每天9个整点,消费者可进入天猫“理想生活聚先享”会场抢券,力度很大:满600元减400元,满366元减66元。总金额高达上亿元。

这些券什么时候用?6月6日零点开始,你可以在聚划算专场使用,包含美食、服饰、美妆、母婴、手表等。

而且在平台送券的基础上,参与活动的品牌自己也拿出了各种优惠。这么一看,一次买齐一年的护肤品、洗发水不是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