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洁柔专场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洁柔专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5 16:34编辑:87188257
分享:

引言:“脑残”“非主流”“垮掉的一代”“来自火星”等基于互联网而兴起的新词汇,几乎成为了90后的代名词。生活在一个娱乐时代的90后,似乎一开始就被定义成垮掉的一代。90后真的是垮掉的一代吗?在第二季全国城市海选洁柔专场优秀选手巡演之旅,就有这样一群90后,他们热爱音乐,他们敢于表现,他们都拥有一份追梦赤子心。

 

6月3日,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洁柔专场优秀学员巡演在北京海淀区清河五彩城购物广场举行。众所皆知,北京是高等学府聚集的文化之都,此次参与巡演的优秀学员则大多是来自北京各大高校的90后高材生。在这个巡演舞台,他们用音乐打动观众,用实力撕掉标签,证明90后并非是垮掉的一代。现场,25位优秀学员不仅尬歌还尬舞,向世界昭示华语乐坛新生力量的诞生,仿佛一场全明星演唱会。

“洁柔,我的Face Time”。本次巡演北京站共分为两个篇章精彩放送。

上午精彩互动赢取洁柔小礼物。纸巾书法、纸巾捞鱼、纸巾跳绳一系列娱乐游戏彰显洁柔Face面纸“湿水不易烂,可作洗脸巾”的高端品质。还有微信摇一摇,现场观众通过摇一摇即可轻松获取免费洁柔Face可湿水面纸。

下午巡演舞台聆听学员追梦赤子心。本场巡演的优秀学员大都是实力派90后年轻选手,他们都经过了初赛、复赛的层层磨砺,一朝厚积薄发。25位优秀学员依次带来民谣、摇滚、流行、古典等60余首歌曲。尽管没有华丽的舞美设计,这场多种类、多元素、多个性的巡演也并不逊色于明星歌手的演唱会。

值得一提的是,一位染着银发,造型前卫的高颜值女学员靠一首金海心的《那么骄傲》聚焦全场目光。靠实力不靠颜值,她的动情演唱,唱进了所有人的内心。她的出现告诉我们,拼颜值还是拼实力不再是项单选题。

还有一位追求音乐梦想的19岁少年,他凭借后天努力弥补天赋不足,一曲情歌唱尽人生曲折。成熟的演唱技巧,丰富的情感演绎,很难想象这是一个年仅19岁的大男孩。他说,他的梦想就是一直唱下去,做自己,也做自己喜欢的音乐。

新人、新歌、新嗓音、新秀辈出。他们热爱音乐,他们敢于表现,他们都拥有一份追梦赤子心。有了这些选手的出现,谁还能说90后是垮掉的一代。

除了这些优秀学员带来的倾情演唱外,还有洁柔杯国标舞优秀选手作为表演嘉宾助阵。据了解,洁柔已经持续举办洁柔杯国标舞赛事30余载。30年的专注,旨在给更多喜欢舞蹈的梦想者搭建一个大的平台,将中国的国标舞推向全世界。

高端生活,品味洁柔,好音乐,好产品,好天气,好心情。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洁柔专场优秀学员巡演,带给大家的不仅是一场个性十足的音乐视听盛宴,更是一个有品质,有品味的周末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