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范冰冰携戴比尔斯闪耀红毯 戛纳之行完美收官

范冰冰携戴比尔斯闪耀红毯 戛纳之行完美收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6 11:53编辑:87188257
分享:

当地时间5月28日,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在法国落下帷幕,范冰冰的主竞赛单元评委工作也随之交上完美答卷。范冰冰作为唯一的华人评委9次华丽登上红毯,闪耀的东方魅力以惊人之姿席卷戛纳,光彩动人。

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电影《牡丹花下》的首映红毯之上,范冰冰以主竞赛单元评委身份,惊艳亮相。

一袭简约大气的红色长裙,耳畔的戴比尔斯Aden耳环、 指尖的Aria光之舞Prestige戒指,与腕间Phenomena Frost高原冰霜手链交相辉映,灵巧跃动的璀璨光华尽展范冰冰雍容高雅的风尚气韵。

范冰冰还以一身中国风花鸟槛窗元素礼服优雅踏上《双面情人》首映红毯。

范冰冰精心搭配戴比尔斯Arpeggia五层钻石耳坠、Adonis Rose七层手链及Aria光之舞Prestige钻戒优雅点亮首映红毯。精致装扮饰以钻石的闪耀光芒,彰显范冰冰端庄大气之美,与她的评委身份相得益彰。

随后,范冰冰作为本届戛纳电影节唯一的华人评委,出席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与评审团成员一同走上闭幕式红毯。在戴比尔斯珠宝的映衬下,范冰冰闪耀东方女子的自信光芒,盛绽全场。

源自1888年的钻石奠基品牌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凭借100多年来积淀而成的钻石专业经验,为范冰冰的第六次戛纳征程完美打造百变女神造型,无论是优雅复古的东方造型,还是干练大气的精英装扮,都出色凸显其纯碎的女性魅力,令范冰冰如钻石般璀璨夺目。戴比尔斯钻石珠宝亦将陪伴冰冰一路前行,珍藏以往,拥抱更璀璨的未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