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夏天到了如何成为艳压群芳?汤臣倍健左旋肉碱为你解答!

夏天到了如何成为艳压群芳?汤臣倍健左旋肉碱为你解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6 17:10编辑:87188257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国人肥胖率持续攀升,中国的胖子达到8960万,一下占据世界胖人数量的15%,你会是八千万多人中的其中一个吗?夏天到了,肉肉还没退去,难道还要裹得严严实实,和短裤短裙说再见?不一定哦,按照下面的瘦身食谱,不用节食也能瘦:

1、海产品蔬菜多,油和调味料少

很多姑娘一到减肥就变成“食草动物”,其实没必要片肉不沾。在饮食上,每天可增加1~2份鸡蛋、牛奶补充优质蛋白质。还可以用鱼虾海藻这类海产品代替猪肉牛肉,它们的饱和脂肪酸含量更低,是高蛋白质低脂肪低热量的代表,比起肉类相对来说不容易长胖,但是也别埋头苦吃,注意适度,一天一份鱼就差不多了。

在烹饪方面,国人尤其是餐饮店厨师为追求美味,会多放油、盐、味精等调味料,久而久之就容易出现油脂摄入过量,建议用煮、烤、蒸、焯、凉拌等烹饪方式。

夏天到了如何成为艳压群芳?汤臣倍健左旋肉碱为你解答!

2、自带便当,细嚼慢咽

有条件的话还是建议自带便当。便当可不是草草了事,要讲究荤素搭配,饭量也不能多,一点米饭,几块肉,几片蔬菜再加上一份水果,就是一顿美味的午饭。如果要叫外卖,尽量选择凉拌、水煮等相对油分较少的烹饪方式。

晚餐推荐用小碟小碗,这样看着一桌子都是食物种类不少,分量却不多,容易给人一种吃了很多的感觉。

吃饭时也要细嚼慢咽,反复咀嚼更容易产生饱腹感,也便于食物消化。

3、运动前来两粒汤臣倍健左旋肉碱

对于想要减肥的姑娘来说,除了在饮食讲究之外,运动+汤臣倍健左旋肉碱也是必不可少。

左旋肉碱是人体脂肪代谢和能量再生的必需营养素,能将脂肪运输到线粒体燃烧分解,被称为“脂肪搬运工”。德国科学家实验发现左旋肉碱与荷叶提取物联合使用能够减少甘油三酯在脂肪细胞中的聚集,两者能协同减肥,改善脂肪堆积。

每片汤臣倍健左旋肉碱中含有268.4㎎左旋肉碱,和204.96μg荷叶提取物,有助于将脂肪转化成能量,配合燃烧脂肪。汤臣倍健左旋肉碱中还含有25.74㎎的茶多酚,它可以与左旋肉碱、荷叶提取物配合,抑制体重增加。

在运动前服用两片汤臣倍健左旋肉碱,有效提高减肥效率。

健康的饮食方式,加上汤臣倍健左旋肉碱和持之以恒的运动,魔鬼身材就这么简单。坚持下去,夏天就是你的秀场。

夏天到了如何成为艳压群芳?汤臣倍健左旋肉碱为你解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