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一个公式研判脂将军营养膳食的减脂效果

一个公式研判脂将军营养膳食的减脂效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7 10:25编辑:87188257
分享:

我想知道减脂期间能不能喝果汁、吃巧克力或者炸鸡、大鸡排?请问我控制不住我的嘴怎么办?减脂期间,睡觉前能不能吃东西啊?可以喝水吗?在体重慢慢下降之后,如果不能坚持,是不是会反弹?如果节食减脂的话,会不会导致生病,比如厌食症?

诸如此类的问题,如果允许减脂人群继续追问的话,他们可以问出十几二十个。“总的来说,他们在开始减脂之前,是心存顾虑的。”脂将军一位体脂管理师如是说,这是一家互联网体脂管理领导品牌。

“顾虑是行动的第一障碍,如果心存顾虑,没有任何一种减脂方法是可行的,是可以起到作用的。”脂将军该体脂管理师补充说,“总体上看,减脂群体的顾虑主要有三。”

减脂顾虑

顾虑之一是“能不能减下来”。根据脂将军的一项市场调查显示,100位体重超标的样本,有80人尝试过两种以上减脂方法,包括节食、运动、减肥药、减肥茶、瑜伽等等。但是在尝试过两种以上减脂方法的80位受调查者中,最终体重减轻的不超过10人。

人是具有强烈记忆的,特别是对于失败的记忆。由此就导致了这样一种结果,减脂失败过的人,遇到任何一种减脂方法,第一反应是——能不能减下来?

顾虑之二是“减下来会不会反弹”。任何一种减脂方法,在停用之后,体重都会出现反弹。减脂业界将其称之为“反弹系数”,只是不同的减脂方式,反弹系数不同。

“根据业界的研究和经验,节食的反弹系数最大,运动的反弹系数次之,而减肥药的反弹系数最小,但是减肥药又有副作用。”脂将军一位营养师介绍说。

根据脂将军该营养师的观点,任何减脂方法,都会反弹,这是一定的,我们需要选择的是——反弹系数适中同时对身体无害的减脂方法。

顾虑之三是“减脂之后身体健康否”。由第二个疑虑引出了“反弹系数”这一指标,而这一疑虑,会引出减脂专业的另一个指标——BMI,也称之为体质指数,其计算方法是体重除以的身高平方。在减脂之后,根据这一指数,就基本能够判断一个人是否处于健康状态。同时,也能够根据这一结果,采用“逆推思维”,去判断一种减脂方法是否科学、合理和实用。

通过如上分析,无意间我们找到了这样一个研判减脂方法的公式:

减脂方法的合理性和实用性=减脂方法的简单性+反弹系数的适中性+体质指数的标准性。

不如,我们就以此公式来验证脂将军所提倡的“健康减脂技术”是否合理和有效?

营养膳食

首先,脂将军健康营养餐是简单可行的减脂方法吗?

减脂是一个系统工程,任何一种有效的减脂方法,都是一个系统工程。

以运动减脂为例,至少包含有超过十几个固定动作,需要长期坚持锻炼。再以节食减脂为例,不能吃、能吃、定期吃的食物清单超过十几种。因为复杂,会让人产生疑惑——这管用吗?这能行吗?

脂将军营养膳食也是系统工程,但是呈现在用户面前的——却非常简单,就是一种饼干。

这款饼干并不普通,它含有38种酶和辅助酶,从48种原材料低温临界超声波,破壁萃取的含有59种营养成分浓缩而成;经过复杂的生物膜保护技术处理;每一公斤成品是由净重118公斤的可食用材料萃取而来。经过90天的生产周期孕育出来,做成饼干状,口感俱佳,方便携带。不但能减掉脂肪,还是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脂肪肝,高血脂病人的营养疗法,以及肥胖儿童和老人都可以使用,是一款真正值得信任的,国内唯一健康减肥产品。

营养膳食在停止之后会反弹吗?

任何一种减脂方法在停用之后,都会导致一定程度的反弹。反弹系数过大的减脂方法不宜,表明减脂无效;反弹系数过小的减脂方法同样不宜,往往损害健康,具有副作用。

所以,我们需要选择反弹系数适中的减脂方法。

根据脂将军委托北京身体卫士生物科学研究院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脂将军营养膳食的反弹系数低于节食和运动,高于一线的减肥药和中医药减肥产品。这一研究结论,简单来说就是——脂将军营养膳食的减脂效果比节食和运动减脂要好,但是不会对身体有任何损害,不会产生任何不良副作用。

营养膳食能确保身体健康吗?

衡量减脂之后身体健康的指标是BMI,人体BMI的正常值在18.5-23.9之间,这是国际通用的纤体标准。低于18.5,意味着体重过轻,高于23.9,意味着过重,高于28,意味着肥胖。

脂将军对采用营养膳食的50名用户进行过跟踪,其中有45人的BMI指数在18到24之间,有5人的体重过重,需要继续努力和观察。在采用营养膳食之前,50人的BMI指标均超过24。

脂将军减脂营养膳食对身体健康的维护是证据确凿的。文中提及的减脂数据、用户数据、调研数据等均来自“脂将军健康减脂APP云平台”,该平台借助脂将军智能体质分析仪以及用户上传的数据,能够对减脂结果大数据进行分析、能够对减脂行为大数据进行研判,进而得出独家的结论,既可以揭示减脂规律,也能够指导用户进行科学减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