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走进安以轩完美婚礼背后的“圆梦师”Nanapan

走进安以轩完美婚礼背后的“圆梦师”Nanapan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8 08:52编辑:87188257
分享:

夏威夷时间6月5日,安以轩与陈荣炼在夏威夷举办了盛大婚礼,收获无数祝福。同时,这场美轮美奂又充满巧思的婚礼也引起了众多关注。

为安以轩打造这场完美婚礼的“神秘人”是著名婚策公司“Weddingism婚礼主义”创始人娜娜,她曾策划过无数经典作品,Weddingism婚礼主义更是被很多新人称为“明星婚礼御用团队”!

其实,创始人娜娜进入婚策行业纯属一个机缘巧合。作为一个对爱情有期待、对婚礼有幻想的人,在九年前自己的婚礼筹划过程中,没有请到满意的策划师,于是,娜娜便决定自己筹备自己的婚礼!没想到婚礼的图片在网络上一炮而红,这也点燃了娜娜心中小小的梦想,很快,一个专为新人定制婚礼的工作室——“Weddingism婚礼主义”横空出世。

娜娜及其团队凭借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强大快速的执行力以及对每个细节严谨的追求,在短短几年内成为了业内标杆,“Weddingism婚礼主义”也逐渐成为了国内高品质婚礼的代名词。而为陈妍希、严屹宽、呛口小辣椒等众多名人举办的婚礼更成为了婚策行业的“教科书”及“婚礼时尚风向标”。

随着“Weddingism婚礼主义”一场场堪称艺术品的婚礼受到大众关注和认可,创始人娜娜也引起了时尚界、影视界、艺术界的关注,迎来了一次又一次的跨界合作,也使得娜娜在场景设计方面的才华与能力得到了更多样化的展现。

劳伦斯·许南京大秀

Dolce&Gabbana品牌合作

《百草园》画展开幕

上海时装周秀场设计

NINA RICCI香水展

《好先生》电视剧场景设计

随着一次次跨界合作的成功,娜娜想用自己的力量影响与改变国内场景设计的未来,除了婚礼设计之外,她决心以全新的品牌呈现更多让人惊艳的作品。于是,以个人名字命名的品牌Nanapan便成立了,而Nanapan的Slogan——For more possibility(为了更多可能性)则说出了她的心声。同时,Nanapan的品牌发布会也是娜娜的生日会,这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生日宴开创了场景式派对的先河。

今天,娜娜作为两个品牌的负责人,收获了名气与赞美的同时,依旧没有忘记当初的初衷——把每一场婚礼、每一个场景当做独一无二的艺术品来设计!在这个越来越注重名利和商业化的时代,娜娜就像一盏从未蒙尘的明灯,始终坚持着九年前的“不忘初心”,将每一件“人生故事”,深深的印刻在每个人的脑海里。

继夏威夷婚礼之后,安以轩的台北场婚礼也同样由“Weddingism婚礼主义”全程包办,不知道天马行空的娜娜和她的团队又会为我们创造一场怎样的视觉盛宴呢?一起期待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