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外国美女穿面包爬长城同款面包上市,门店像赶集

外国美女穿面包爬长城同款面包上市,门店像赶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8 09:19编辑:87188257
分享:

“怎么还这么多人啊?不知道一会儿轮到我的时候那拐棍还有么?”“完了!这么多人,我那大奔估计没戏了”。这样无厘头的对话,并不是出自4S店,而是发生于味多美面包坊,顾客们讨论的是味多美新推出的面包。

6月2日,味多美发布了2017年法国面包蛋糕新品。不久前网络热议的“外国美女穿面包爬长城”事件中,赚足人们眼球的面包服装,原型就是这些面包糕点。连日来,在多数门店,几款新品很早就卖完。

2017法国面包新品上市,为尝鲜,抢排队

当日,味多美通过一场高水准的面包时装秀发布了这些新品。和平时所见到的面包糕点不同,这批新品从名字到造型都非常有特点。一款形似拐杖的面包,就叫做神父的拐杖;那个被称为大奔的,叫少女的祈祷面包,因外形像一个少女双手合十在祈祷而得名,造型上也酷似奔驰的车标。这几款新品都很受顾客欢迎。

还有一款迷你小泡芙,精巧别致,也相当有人气。这些面包不仅造型好看,味道也很赞。神父的拐杖的甜酥,里昂火柴棒的丰富层次感,珍珠糖泡芙天然淡奶油滑爽的口感,口感不同,味道各异, 大部分是之前没有吃到过的。

这些新上架的法国超人气面包蛋糕,吸引了很多人。为了尝鲜这些新品,不惜花长时间排队购买。据介绍,在法国,今年非常流行童话色彩的面包,由于经济下行,生活压力加大,人们更喜欢选择带有童话色彩的面包,以此来缓解压力。不少顾客表示, 漂亮的面包会让人更有食欲,童话的面包确实也会给人带来更多趣味,让人放松。

面包消费陡增,社区门店人气旺,每天像赶集

实际上,在味多美,排队购买面包的场景并不鲜见。即使在平时里,到这里买面包的人也络绎不绝。近些年,面包消费量剧增,从休闲零食发展到了正餐领域,庞大的消费需求,让面包行业发展日盛。而味多美门店主要针对社区开设,这里目标消费人群聚集,所以人流往往都很旺,尤其是每天的高峰时段,排队就成为常态。

味多美致力于推广正宗法国面包,并聘请了法国MOF大师为全球研发总监,很多喜欢法国面包及欧包的消费者都喜欢到这里买面包。纯正的口感,和味多美坚持选用全球优质原料有关,这样可以更好的保证产品的味道口感和品质。正是这些正宗的味道,使其得到了很多忠实的铁粉。有顾客表示,做面包和炒菜一个道理,原料好,味道才会正,买味多美,就是为了这份味道。

据统计,每天约有10万人次的顾客到味多美消费,这个消费体量,相当于北京南站的平均客流量。味多美董事长黄利曾透露,北京地区预计将开至500家,将近200家的新增门店。按照这一门店数量,可以分流一部分顾客到本社区购买,有望可以缓解核心区域门店的排队压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