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张馨予强烈推荐ACWELL的N4面霜,被敏感肌肤困扰只要有它就够了

张馨予强烈推荐ACWELL的N4面霜,被敏感肌肤困扰只要有它就够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8 11:22编辑:87188257
分享:

说到敏感肌肤,或许很多女生都觉得和自己没关系,其实很有可能你已经是敏感肌而却不知道而已。

ACWELL艾珂薇是韩国本土最受欢迎的“韩方”药妆品牌,韩国著名BNH化妆品株式会社凭借其强大研发设计创新能力打造出的韩国代表韩方药妆护肤品牌。艾珂薇以其自然简约清新感风格和全新的护肤体验,成为了韩国护肤品牌的新宠,为韩国本土乃至亚洲最受欢迎的药妆品牌之一,深受韩国及世界各地爱美女性和众多明星的热爱和追捧。旗下以美丽+自然+健康为品牌理念。

艾珂薇将传统古法东医宝鉴的美颜智慧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重视从根本上改善肌肤, 温和呵护敏感性肌肤, 从内在调理敏感肌肤。 艾珂薇近年来逐渐走入人们的视线当中,被消费者认定为符合亚洲人肤质的新概念基础护肤保养产品。

除了肌肤过敏以外,遇到季节的变化和高温、日晒、流汗等原因造成的肌肤不适,痘痘和泛红,尤其是角质层较薄的女生都伴随着敏感肌的困扰。

遇到这样的问题

根据季节性选择护肤品

真的至关重要

尤为美妆最新上线的这款护肤产品其实很多敏感肌的女生都已经在用了,因为它真的非常好用而且不刺激,即使是大明星张馨予用了也迫不及待告诉更多妹子它有多好。更心动的是ACWELL品牌的产品价格是相当的亲民,一次涂再多都不心疼。

这个牌子整体的包装让人感觉很舒服安心,它的无刺激配方孕妇都可以使用。是韩国汉方医院出品专利配方,专门针对敏感肌肤和干燥缺水的肌肤使用。

面霜的质地很柔软,是透明的霜状,有一点点淡淡的柠檬味,

过敏肌肤真的让人崩溃,护肤品都要小心用更别提化妆了,那段时间一定是素颜出门了,如果使用这款乳霜,红肿的肌肤很快就消下去了,而且感觉肌肤很润很舒服。晚上你可以去多一点的量拍打肌肤直至吸收。

小编亲自测试,效果很好呦,而且很值得在家常备一瓶,平时熬夜起痘或用化妆品敏感的时候都可以使用。

艾珂薇ACWELL的其他护肤品也同样适用于敏感肌人群哦。

下面还是老样子,看看网络上的大V们都如何评价ACWE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