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步步为“赢” 惠金所“焕新”财富人生

步步为“赢” 惠金所“焕新”财富人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8 11:46编辑:87188257
分享:

五六月份初夏,有许多适合结婚的好日子,常常被人们称为“结婚季”。民政局数据显示,不久之前的“520”当天,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登记结婚的新人数量均突破历史记录,分别达到6120对、4621对和1207对。

这些相爱的情侣纷纷迈入婚姻的殿堂,他们要面对的并非只有甜蜜与浪漫;柴米油盐酱醋茶,才是千百年来任何一个家庭都绕不开的现实:他们构筑新的居室,迎接新生命的诞生,他们将共同面对家庭生活中的所有难题和挑战。面对全新的人生旅程,新人们如何才能为自己的幸福生活积攒一笔财富,为未来提供一份保障?阳光保险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企业惠金所凭借卓越的险资背景、专业的团队实力和领先的技术管控,为人生每一次规划、每一笔支付提前储备,让人生的每一段旅程踏实无忧,步步为“赢”。

诸如管理与爱人的共同财产、建立孩子的教育基金、增值父母的养老金等这些方面,是更多婚后新人需要重点考虑的理财问题。为了更进一步帮助更多在家庭生活中承担财富管理角色的女性群体,提前建立完善的理财观念和方法论体系,近日,惠金所联手中国第一女性社群趁早推出了首个专为女性订制的理财季课程,并邀请到了惠金所副总经理吴庄与趁早SHAPEYOURLIFE创始人王潇分享了婚后管理家庭财富的秘诀:倡导婚后夫妻双方盘点家庭财产,确立共同目标及分配各自的财务角色,设立共同账户,规划双方的收入与支出。惠金所还为有理财需求的用户提供了“理财规划三表单”,轻松管理家庭资产和负债。理财季课程在趁早APP上线后已有超过3万的用户参与和使用。

互联网理财投资作为财富增值的重要手段之一,成为了众多家庭的选择。而优质安全的理财机构也为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分担了财务管理时所面临的各种烦恼。作为险资集团背景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惠金所平台的风控合规体系比很多股份制的平台要更加严格。自2015年上线至今,惠金所平台线上个人投资累计交易规模突破100亿元人民币,并已经拥有超过80万注册用户,平台已到期项目实现100%安全兑付,零逾期、零坏账的优异表现,积累了大量优质客户,获得了投资者和市场的信任和赞誉。

目前,惠金所平台上的个人投资理财产品包括固定收益类产品“惠理财”、“惠聚财”,固定加浮动收益类产品“惠投资”,以及活期理财产品“惠管家”,多样化的产品满足了不同投资者的理财需求。2017年第一季度惠金所上线定期理财项目3921个,为用户赚取收益超过6千万元。

家庭财务质量是婚姻质量的基础,安全稳健的投资和多元化的投资服务体系不仅为家庭带去了可观的财务收益,更成为了崭新人生旅程的有力保障。惠金所期望更多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可以通过学习科学的理财方法,提高生活品质,安心享受人生的幸福时刻。

(编辑:张晓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